close

奇怪喔~~
很多事情在我還是OL時都生的出時間處理
但自己當老闆娘在家上班後
時間好像都花光光了?!

總是要到出門後才想到還有一堆事情沒做~
信用卡錢沒繳...
網路帳單預期...
發票幾百年都沒拿出來對過獎....(反正我也沒意外之財的命XD)

以上通通可以自己演內心戲帶過
反正不說沒人會曉得

但我一直有一個困擾很久的"小"問題
它沒有辦法靠心理吶喊默默帶過
因為只要有眼睛的人看的到!!!!!!!!!!!!!!!

就是啊~~~~~~~~
我總是要到出門前才想到斑駁的指甲油還沒卸!!!!!!!!!!!!!

不是我不先提早準備
我真的不小心就會忘記自己指甲現在是哪個鬼樣子???
帶著斑駁的指甲出門又好丟臉
所以只好帶著卸甲液/化妝棉/指甲油 與我一起同行(XD)
趁著坐車的空檔才開始幫指甲卸妝..........

但這又不是什麼光明正大的好事
我也怕卸甲液的刺鼻味會嚇到大家
索性後來都去找ANNLALA做光療一了百了多輕鬆啊!!!!!!!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去弄指甲
所以當我發現有這麼一瓶神奇水上市後
一定要趕快來通知跟我一樣"天兵"的好朋友!!!!!!!!!!!!!!!!!!

[Remover Pot 去光水旋轉瓶]
2.jpg
聽說在日本已經風靡了很多少女耶~
怎麼現在才來台灣呢??


聰明如你
應該知道它是什麼吧??
3.jpg
是低~~
它就是轉轉轉神奇去光水!!!!!!!!

ㄟㄟㄟ~~
我知道你想起以前每樣10元商店都有賣的那種指甲伸進去海棉裡轉轉轉的去光水
也知道你想起每次轉完手指甲馬上變色發白 旁邊都變死皮的窘況

別急著下定論!!
這瓶可完全不一樣喔~~~
 

打開來見不到淹過海綿的去光水
也聞不太到充腦刺鼻的酒精味!(前提當然是不能拿鼻子往瓶裡猛吸啦........)
5.jpg

那顆海棉球好逗
會讓妳忍不住想永手指戳它
而且它還不會濕濕水水的~就真的只是顆單純的海綿!!

今天派來做實驗的是我的愛恨情仇悲喜交加二人組: 大紅跟大亮
1.jpg

派這2位上場馬上就可以定生死!!

因為
1.紅色很容易色素殘留............
2.亮片最容易卸到你喊媽媽叫奶奶的...........

伸出小紅OPI往海棉轉轉轉~
6.jpg

ㄟ~~
往裡面壓就有溼溼的感覺
轉的時候也很順暢~
大概轉個3-4下小紅就被卸掉了!!
7.jpg
指甲邊緣殘留的小紅是難以避免
可用衛生紙小搓一下 或是用水清洗即可~

手指可以拿起來聞看看
竟然是甜甜的花草香味~~~

卸完以後小紅也留在上面了...........
8.jpg


沒關係~
這次換重量級的亮片上場!!
9.jpg

剛有說過
亮片指甲油是最難卸除的!!
每次用化妝棉搓到手抽筋都不見得搓的掉
一樣也是把它伸海綿裡轉轉轉
但停留的時間要比普通指甲油來的長一些~
10.jpg

大概轉了2回的4~5次
亮片就卸的差不多了!!!
11.jpg
大概這樣的程度就不用再轉了~
可以直接沖水或是用化妝棉摳一下亮片就能掉光光啦!

明明剛剛還看到海棉殘留的紅色部分
竟然不會沾回我其他甲片上耶!!
12.jpg
除了有花草香取代酒精去光水外
它還富含酪梨油保濕精華與滋潤度 讓卸除後指甲能夠光滑透亮
指甲不乾不澀 就像讓專業美甲師服務過後的水準品質!!!

輕輕一轉就可以卸除!!
能用不傷指甲的方式卸除掉難纏的指甲油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就恨它為什麼不在我還沒做指甲光療前就上市??(其實做了光療一樣也可以用喔!)
P6020497_副本

你看它如此輕巧~大概要10瓶才有一支手機的重量!?
出門方便攜帶 又不佔包包空間與重量

用量也算節省
一週使用一次計算
兩隻手十指可以使用約2-3個月

5月25日屈臣氏獨家上市 原價120元 特價99
所以算起來平均卸一次指甲大概不到10元~~
用不到10元的價格買到方便與指甲健康
我覺得花的很值得喔!!!!!!!!!!

**************************************************

PS.雪倫將要送出【Remover Pot 去光水旋轉瓶】正品給親愛的朋友們!~

請留下
1.全名
2.手機
3.通訊地址:
4.哪裡有獨家販售Remover Pot 去光水旋轉瓶?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