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不是要說買了多少包!!
而是想提醒大家:

1.LV是有限制的~同款一人只能買一個~
  

2.LV會限制購買數量!!
   每次結帳時他都會跟你要護照登記
   我後來要再幫我表姐買皮夾/鑰匙包時 春天百貨的LV店員說只能再買這2個
   這趟旅程不能再用我的護照購買LV了~
   所以大概7個就會超額!!

3.香奈兒更嚴格~一個護照只能買一個包!

4.要退稅的包一定要手提!!
   機場退稅時他會檢查喔~~
   而且還不能亂呼巄他......
   我遇到的服務人員說要看Chloé包
   因為包包壓在比較下面 我想說直接拿放在上面的Chloé夾給她看就好~反正都是Chloé
   結果她還跟我say no~他要看的是bag......

5.長榮行李重量限制很嚴格 1人加起來最多只能23公斤......
   我本來都以為歐洲線沒有這麼嚴格~沒想到竟然跟亞洲線限制相差不多....
   這叫我們這種冬天去歐洲玩的人怎麼辦??
   衣服不能帶太厚 也不能帶太多替換 冷死臭死在歐洲嗎???哭哭


上面這5點其實還不可怕
現在最可怕的應該是台灣海關.............

出發前饅頭轉寄了2封信給我
我節錄裡面的內容喔!!

一.巴黎回台灣若運氣不好遇到海關查得比較凶的,帶太多精品會害到她,最好不要讓她帶太多~
(一人只限折合2萬台幣以內免稅)

我印象中是要補課10%的稅,當然算算還是比台灣售價便宜(尤其現在歐元跌成那樣)
尤其台灣海關很賊,有時直接叫妳拿申報免稅的單據出來給他看(價格一翻兩瞪眼完全不能含扣)
我的經驗是,如果是當事人自己要買來用的,就直接揹回國(佯裝當初揹出去玩的)
還有,精品提帶什麼的絕對不要拿在手上招搖,帶進台灣時通通塞在行李箱最底層(海關也會翻行李箱)
但因為從巴黎出境申報免稅品時巴黎海關也要看實物才放行(我當初是這樣現在不知道如何)
所以申報免稅的精品非得一路拎回台灣機場不可
手提方式可能就要注意一下(用不起眼的袋子、小東西盡量塞入自己隨身包包內)


二. 台灣海關目前財務吃緊,所以查精品查得特嚴。我們從巴黎回來的團平均兩個人就有一人被抽驗,而且海關堅稱一個人只能攜帶2萬元的免稅精品,我親眼看見排在 我前面的兩個人被海關恐嚇「不補稅(12%)東西就沒收!」。如果想買LV等精品包記得回國時要背在身上,被查到就說是從台灣背過去的就好了。(當然相關 的退稅單據要藏好,若非必要不要主動出示,否則一看退稅單就知道買了多少東西)




前天新聞不是才說"某官夫人跑單幫?走私名牌包疑網拍"(新聞)

雖然我們包包都是買來自用非營利
但真的被查到也沒有藉口好說
的確限制就是行李總價值不能超過2萬元(提RIMOWA的人怎辦?只能帶1件10元的衣服出國穿嗎??)

林媽媽說我3個月出國3次也很危險...(這就有點誇張了~)

我回程時超怕這4咖會讓我成唯海關眼中的肥肉........
nEO_IMG_565682_4645518970627_515134989_n.jpg  
一咖裝行李整整23公斤的RIMOWA
一咖我原本帶去 現在是空的粉紅色行李箱
一咖手提名牌包
一咖後揹皮夾紙盒+2雙鞋


還好真的是老天有保佑!!讓我順利將東西都帶回台灣~~~

順道要稱讚一下這咖我之前在東京買的手提行李箱!!!!
nEO_IMG_P1430366.jpg

可推可背 容量又大~~~
nEO_IMG_P1430367.jpg

總共塞了10個大包7個皮夾回來!!!(再說地N次~很多都不是我的啦!!)
馬賽克  
怕被壞心人檢舉~我自己馬賽克!!
這裡全都是一咖50元的包包啦...............XD
 
還真是算的剛剛好~~
把它塞到滿滿滿!!!多一個少一個都不行............


注意事項發完了~
明天發包包全集喔!!!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