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阪前因為心情沒很好~食慾也沒很好~
所以體重回到55.2公斤
結果一趟大阪回來又飛回57.2..........

難怪最後一天在梅田HEP FIVE試穿洋裝時拉鏈都拉不太起來~
6.jpg
還要麻煩小姐進來幫忙拉拉鍊......XDXD


只不過是一趟日本行
卻搞的自己比任何孕婦朋友們都更像孕婦
看的我都好汗顏!!!!!!!!

是時候又要把秘密武器拿出來了~~

【迪爾佳朵Delgada】
nEO_IMG_IMG_0655.jpg
如果你有在follow美妝部落客文章
應該對這個名字不陌生
它跟蒂巴蕾是同代理商從西班牙引進的塑身衣品牌
nEO_IMG_IMG_0663.jpg

之前看到其他部落客的試穿文一直很心癢癢
因為啊.........
每個人胸部大的跟什麼一樣XDXDXD

雖然這不是【迪爾佳朵Delgada】主打的訴求
但看在我這從小被叫做"小咪咪萱萱"人眼裡
不敢苛求還是懷抱著些許希望
也許【迪爾佳朵Delgada】也能讓我有小溝溝呀!!!

所以第一件就先來猛的!!!!!
【迪爾佳朵Delgada】纖腰蕾絲背心
nEO_IMG_IMG_0676.jpg

不要看它只是一件小背心喔!!
胸前的那2片蕾絲簡直是上帝之手...........
nEO_IMG_IMG_0678.jpg
神奇到不是只罩得住CDEFG
連我的X罩杯都挺的下去!!!!!!

要看圖嗎???
先說好看完不能笑我
因為人家就是沒肉的連整型醫生都會搖頭
要我先去把胸部弄鬆 抽出的脂肪才有辦法塞
而且塞完頂多是原罩杯能滿 但卻無法前進升級........

但是【迪爾佳朵Delgada】讓我開始對自己刮目相看了XDXDXD
 
這是在林雪倫我blog從來未有的尺度

請各位善男姓女們以慈悲為懷的心來看待這一切!!!!!!!(昏)

將將~~
是不是看到溝了???
nEO_IMG_IMG_0706.jpg

啊?手擋住不算???

那....再開一點~~~
nEO_IMG_IMG_0707.jpg


蛤?只有一張不算??

那...再來一張!!!
nEO_IMG_IMG_0710.jpg

WHAT?沒有臉不算???

那...我就給你臉!
nEO_IMG_IMG_0727.jpg

文章看到這~
我想不止是我想哭
大概連我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們都掉淚了吧?

每個人都在點網址瘋狂訂購它!!!(賣場:【迪爾佳朵Delgada】纖腰蕾絲背心)

我的媽呀~~它的美胸提托效果是不是超優秀??
連我這種X罩杯的人都提的起來!!!
5.jpg

而且提了還不容易走山耶!!!!

再加上正面撫平小腹 背後美背防駝 側面雕塑腰線
nEO_IMG_IMG_0680.jpg

前後左右上上下下都幫你顧好了啦!!!
7  
  
你看~~
現在的塑身衣除了神奇外
竟然還有治癒心靈的療效??????

如果沒有它
我現在還處在自暴自棄的人生道路上
如果沒有它
我怎麼會知道原來我的小胸也能有春天??

哈雷路亞!!!
現在限時特惠 1+1第二件下殺四折只要$512
你還再等什麼啊??????


【迪爾佳朵Delgada】完美塑身裙
nEO_IMG_IMG_0666.jpg

你還在期待爆乳嗎??
抱歉喔!!
只能爆一次~
因為露太多就噁心了!!!


就讓這件 [完美塑身裙] 回到塑身衣應有的職責上XD
 4.jpg

這件塑身衣比一般的塑身背心來的更長
長到都可以完整的覆蓋住臀部腹部!!所以才會被稱為[完美塑身裙]
nEO_IMG_P1250412.jpg


除了原本同色系肩帶外
還另外付了透明的肩帶作替換~
nEO_IMG_IMG_0664.jpg

料子透氣輕薄 穿久都不悶熱~
nEO_IMG_IMG_0667.jpg

 
直接當內搭長背心來穿 簡單又方便~~
nEO_IMG_P1250420.jpg

常有人問我"哪件衣服裡面需要搭小背心嗎? "

我永遠都只有一種回答
"要看個人習慣~不過不管穿什麼衣服 我都會穿小背心在裡面!"

因為我寧願熱死也不要被看....
尤其像我這種沒什麼料的身材
多露只會多被證實真的沒有東西~~~
與其時時擔心曝光
不如自己先做好保護!!!
nEO_IMG_P1250431.jpg
而且穿這種有塑身效果的背心還能幫你藏好其他部位的贅肉喔!!

像雪倫上禮拜穿著它去看吃火鍋
因為有它的存在
我肚間的肥油才不至於掉到內褲腰頭之外
不然後果一定可怕至極~
因為回家體重又飆回57公斤XD

我真的需要塑身衣來好好克制最近沒有盡頭的好食慾..................

這款一樣有限時特惠1+1第二件下殺四折只要$592的優惠價格喔!!!(【迪爾佳朵Delgada】完美塑身裙)


【迪爾佳朵Delgada】親肌拉提襯衣 
nEO_IMG_IMG_0669.jpg

這款超神奇的啦~~
我明明覺得它沒有很長啊!

怎麼穿起來也有包臀的效果???
nEO_IMG_P1250440.jpg
襯衣本來應該是穿到骨盆附近的位置
但因為彈性太好 個子不高的人也可以拉到包臀耶!

難怪它沒有尺寸之分 所有人都可以適穿~~~
nEO_IMG_IMG_0670.jpg

林雪倫我塑身穿過不少
但還沒穿過這種有袖子的塑身衣............

nEO_IMG_IMG_0674.jpg

想必這是用來包覆惱人的byebye袖吧??
nEO_IMG_P1250476.jpg

不過你也知道~
胸部小的人多半手臂都不粗
我唯一可以自豪的地方其實也有些不保了.........

nEO_IMG_P1250447.jpg
雖然手臂看似還算細
但搖起來也沒有再輸人的~~

等天氣涼一些在用這件來治治它!!

2.jpg

除了蝴蝶袖外~
腰間還有SPA推脂
上背X型繃帶防駝
下背V型交叉透氣挺背
nEO_IMG_P1250475.jpg

整件都是機關耶~~~~~~
nEO_IMG_P1250440.jpg 
難怪男人會被騙??
有些小秘密可是連我們女人自己都看不出來的!!
nEO_IMG_P1250473.jpg

 
以上三款塑身衣在這裡都買的到~
原樂天賣場:http://lolovivi-tw.shop.rakuten.tw/c/160879/

不過除了樂天外 現在其他平台也能購買喔!!!

7-net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34937
pchome: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BMAB91

文末加送:
健康昇體提臀褲一件
nEO_IMG_IMG_0688.jpg
不過外盒被我手賤撕破了
所以只有塑膠袋裝著
不在乎還是想得到獎品的人

請留下
[巨乳林雪倫原來不是夢~]
並附上妳的
姓名/電話/收件地址

美夢成真後我就會挑出一名幸運且心地善良的讀者獲得這份小禮喔!!!(已公佈!!恭喜3樓同學~~~~)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