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頭髮才剛染好~
又是染很傷但又美翻天的亞麻綠~
nEO_IMG_P1200774.jpg
照理說應該會又乾又粗才對
但髮質卻出奇的越來越柔順!!!

找對店家找對人雖然很重要~
但後續的保養也是門學問啊!!!!!!!!!!!

ps.
頭髮是在這裡弄的:
Dilys salon蒂妮絲髮藝
預約專線:02-2765-625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5號2樓
五分埔商圈松山車站對面


我的好朋友「潘婷」又有新系列了!!!
nEO_IMG_IMG_0511.jpg
新品上架速度比我上衣服還快!!!
太有效率了吧??!!

全新潘婷「乳液修護系列」再進化 升級三倍維他命原蛋白!!!
nEO_IMG_IMG_0512.jpg

獨家研發Pro-V蛋白持久修護科技
深層疏導頭髮核心
填滿頭髮內部的空洞 徹底修護受損髮絲

一次解決頭髮的所有問題~~

「乳液修護系列」總共有洗髮乳、潤髮乳、日間護髮等三項產品

乳液修護洗髮乳:
1.jpg

它很好洗~又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洗淨力也不錯!!
洗完頭髮都會香噴噴的!!

其實潘婷的味道我一向都很愛~
剛好我現在頭髮較長髮尾的味道很容易飄到旁人的鼻子......XD
常有朋友問我用什麼洗髮精?味道好香喔!
就是這瓶乳液修護洗髮乳啦!!ㄎㄎ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nEO_IMG_IMG_0522.jpg
本來想擠成健康的大便形狀的
可惜失敗~

我們這種常染燙的受損頭髮
平常洗髮一定要加上潤髮才行
不然洗出來乾乾澀澀 感覺很不舒服XD

只要髮尾塗上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頭髮又會重新變成一條活龍!!!!



日間補給精華乳:
nEO_IMG_P1120736_副本.jpg

這瓶雪倫之前有介紹過啦~~
超好用的啦!!!!!!!!!
1
出門前我都會用日間補給精華乳來修復髮絲
並且還把它當作頭髮的"保護罩"
底都打好後
在用電熱捲來整理我的"亂捲"
你看看~~~弄好的頭髮是不是柔光亮很多啊!!!!!!!!
nEO_IMG_8.jpg



如果這瓶可以隨身攜帶多好??
想到就補一下!!
頭髮也可以保有淡淡的花香呢!!!!!!!!!!

我們的聲音潘婷有聽到
所以它有出小體積版的迷你日間補給精華乳.......
nEO_IMG_IMG_0515.jpg

放在包包裡隨時想用就可以用!是不是很棒啊!!!!!!!!!!
nEO_IMG_IMG_0528.jpg

文末一樣送!!
雪倫要送你2瓶迷你日間補給精華乳隨身瓶(1人獨得2瓶喔!)

沒有資格限制!!
只要你用悄悄話留下:姓名/手機/住址 即可

仙姑會再次降臨抽出幸運兒另行公佈~~

(結束~恭喜23樓同學!)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