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B上很火紅的除了[仁顯王后的男人]男女主角戲外真的在一起的照片外
第二火紅的非tokyo banana 豹紋版不可~~~
nEO_IMG_IMG_0140.jpg

每次看到別人貼照片
我都嘴癢的要死~~~~

雖然我不愛香蕉 但我熱愛任何香蕉製品
雖然我不愛甜點 但我熱愛tokyo banana!!!!

這麼矛盾的人
當然也要熱愛tokyo banana的Sky Tree限定版- [BANANA TREE]
nEO_IMG_IMG_0142.jpg
又是豹紋又是蝴蝶結的~
叫人怎麼受的了啊!!!!!

可惜它是Sky Tree獨賣的限定版
而大阪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早已取代東京
下一次再續前緣的機會可能趨進渺茫
想是只有在夢中相見的命...........

沒想到阿牛竟發了一封要大家集合吃[BANANA TREE] 的FB訊息
有朋友是不是很好啊???ㄎㄎ



[BANANA TREE]本尊就跟照片上一樣正點~~
nEO_IMG_IMG_0135.jpg

遠遠看蝴蝶結就跟真的黏在香蕉上一樣 超討喜的!!
nEO_IMG_IMG_0137.jpg

近看那個豹紋真是不得了的了不得!!!!!!!!!!!!!!!!!!!!太栩栩如生了吧???
nEO_IMG_DSC_0805.jpg

顧不得才吃了1個半麵包+一碗磨菇馬鈴薯濃湯+難吃的雞肉波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馬上把它當真香蕉嗑了起來~~~

ㄟ!!內餡是焦糖咖啡色!!!
nEO_IMG_DSC_0806.jpg
原本的香蕉味還是很重
但它還多了巧克力的香味~~一樣順口滑嫩!!

秉著一向喜歡原味的林雪倫
這次依舊沒有被豹紋蝴蝶結給蒙蔽
我還是覺得原本黃橙橙的 [tokyo banana] 比較美味!!!

[BANANA TREE] 對我來說是好看重於好吃啦~~

而且一盒裡竟然只有8條小香蕉??!!!
nEO_IMG_DSC_0792.jpg
怎麼看都還是要裝10條才是十全十美啊............

等我出Taipei Banana再給你10條吼!!!
TOKYO BANANA.jpg 
大家都搶著要跟它合照呢!!!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yo banana 豹紋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