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500001.jpg

這個好像是全新還未上市的新品耶~?!
這麼早來燒大家會不會太惡劣了點??

哈!!!
我要讓你趕緊做好準備
一上市就快去把她們搶回家啦~~~~


BeautyMaker紐約限量系列‧時尚亮采純色指甲油—慾望城市系列
青春玩酷/都會真我/派對星空(各8ml*3)/定價NT$350,上市特惠價NT$299

青春玩酷

迷你鑽+炫耀紫+小星塵


 

 

都會真我

褐可可+香檳金+焦糖可可

 

 


 

派對星空

極限黑+灰耀銀+晶綻藍

 

速乾、顯色、不易脫落
液晶薄膜科技與甲片高密度結合,修飾指甲不平整,不易碎裂

「指甲不能留白!」留白的指甲就像是沒有化妝就出門令人尷尬!一定要塗上指甲油再出門,才是完整妝容,
特別是今年涼鞋大行其道,指甲沒有化妝怎行呢?讓人瞧見沒有化妝的指甲,真是大害羞。
一系列紐約限量系列,每個顏色都是今年最搶手的色彩,色澤濃郁不易掉色,
最棒的是它採用最新的液晶薄膜科技,指甲油與指片超緊密結合,修飾及硬甲效果超好,
對於許多人指不平整,或者指甲容易斷裂者是一大福音,再也不必為指甲軟而傷神了!
今年最流行的撞色穿著,顯出自我,不敢嚐試,
建議可以先從指甲油下手,採取對比色與造型相搭,超級出色又超級時尚。
紐約限量系列顏色飽合又流行,指甲只要修剪整齊,再塗抹護手霜時,順道帶到指緣即可,再畫上紐約系列,
根本不用到美甲沙龍就能擁有最搶眼的美甲造型。


雪倫搶先拿到的剛好也是我最想要的--青春玩酷
nEO_IMG_P1490993.jpg
(迷你鑽+小星塵+炫耀紫)
 
先來大推一下[迷你鑽]
1.jpg
常看雪倫blog的朋友
一定對Testimo EX-05不陌生
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那幾篇經典的漸層指甲油文....

知道它要停產的時候我也是心如刀割!
現在想來還真是有點傻~
因為[迷你鑽]的亮片比EX-05來的更大更多更漂亮!!!!!!!!!!!!


[小星塵]
2.jpg
它是很基本的細亮片色
顏色看起來很飽滿~
好像單擦一層就會把指甲的底色都給蓋光光
這樣的亮片色就失去它身為亮片色的價值.......

[小星塵]的功能就是不喧賓奪主的把底色襯托的更閃亮
只要薄薄一層就能有更出色亮眼的效果!!!


主色[炫耀紫]
3.jpg
它是有點鮮豔的葡萄紫
顏色很飽和亮眼
大概擦上2層就能完整的遮住甲片原色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是有小小亮片
實際上那應該只是角度偏光的效果
 

因為底色只有[炫耀紫]
3色要一起做搭配是非常容易的事!!

先擦2層[炫耀紫]
[迷你鑽]擦甲片前端1/2處
最後整片用[小星塵]做護色兼打亮

是連小學生程度都可以完成的簡易指甲!!!!!!!!!!
nEO_IMG_P1490990.jpg

紫色是不是分外搶眼呢??
nEO_IMG_P1490998.jpg 

等他真的上市後我應該還會去搶[都會真我]
因為[焦糖可可]實在太正點了~~
(請洽:頭兒試色文)

完全是我追求的氣質OL色!!!!

所以哪天如果你發現上市了
請通知我好嗎???

感謝啊~~~~~~~~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