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紀錄一下我偷懶的雙眼皮日記~~~

4/10 第一次上妝
nEO_IMG_P1380956.jpg
當時瘀青雖然可以被眼影蓋過
但眼皮還是有一點腫腫的!
還被我姑姑識破眼皮有動手腳~
本來還真的打算只告訴網友但瞞著家人耶!!XD


4/15
nEO_IMG_0415.jpg
好像是又有消腫了一些~
瘀青依舊還在!!
但是忘記拍素顏......
我真的很放鬆耶~
大概以為有了雙眼皮她就不會跑了
所以也沒有很勤奮再做紀錄

醫生交代這一個月都不要彎腰洗頭
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蔥 大蒜 蒜 辣椒)
這樣瘀青才會好的快...


但本人全部都當成耳邊風!!!!!!!!!!!!!!!!

從4/10開始我就自己洗頭了
食物更是來著不拒~
蔥/大蒜 是我的慾望的來源耶............
沒有他們我不能活!!!

難怪瘀青都不好!!活該~


4/20
nEO_IMG_420.jpg
一樣是眼頭瘀青還在~
我已經完全不覺得眼皮有腫!
如果眼皮能一直都維持這樣的狀態我會很開心!!!!!
nEO_IMG_420-1.jpg

PS.我覺得我應該是容易瘀青的體質~
因為我看其他做過的朋友就沒有我瘀青這麼久
但也許也有人瘀青更久也說不一定??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喔!!

 
4/25
nEO_IMG_425.jpg
比較能確切感覺到瘀青應該退的差不多了!!!
不過腫的地方換成臉蛋
怎麼跟顆肉丸一樣啊????
好可怕喔!!
nEO_IMG_425-1.jpg
所以不能恃寵而驕就開懷亂吃!!!!!!!


5/2 正式滿一個月囉!!!!
nEO_IMG_0502.jpg
沒了~沒了~~
瘀青沒了!!!!!!
眼頭看起來暗暗的是因為角度啦!!!

朋友給我的評價都不錯
都覺得眼皮摺很自然!!!
連我去打雷射
護士都跟我說這樣的雙眼皮好看~
比她當初開了眼頭再割效果更讚!!
nEO_IMG_0504-1.jpg
我自己當然也很喜歡啊!!!
早知道這麼不痛
我應該幾年前就該求媽媽付錢讓我去弄才對.....
(現在叫林媽媽幫我出一半她一定會哇哇叫!!!哼~)
nEO_IMG_0504-2.jpg

不過變成自然雙眼皮後也有壞處喔........

因為我是容易出油的膚質
不只是T字部位 眼皮也油的誇張
上過眼影後的眼皮沒幾各小時就會跑出眼影摺線 

我常沒事就要用指腹把壓痕推開
因為閉眼被看到壓痕很糗說XD

最近有試著先在眼皮上壓蜜粉再上眼影
壓痕的情況才有稍稍好轉一點!!

哀哀~~想當初還在當一單一雙妹時
右眼根本就不敢碰粉
就怕一沾粉我的雙眼皮貼會黏不住!!!!!!!!!!
結果現在卻風水輪流轉
要拼命沾粉以減少出油速度..........


其他好處不用說你也看的出來吧?
但我覺得最棒的是眼影亂抹就可以出門!!!!!!!
我現在完妝的時間應該從原來的15分鐘變成10分鐘左右
雖然還無法跟5分鐘的妳相比
但少了這5分鐘相對的也減少了我會遲到的時間.....噗噗!!!

雙眼皮日記應該就到這裡結束~~~
謝謝大家願意跟我一起分享嶄新的人生.......

哇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醫美︱雪倫的變身雙眼皮日記-釘雙眼皮I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