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摯友們都好喜歡小曼谷的產品~~

我只是送了一隻出氣香香小猴香包-藍給饅頭
結果她卻幫小猴拍了好多寫真!!!!!

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跟IPHONE軟體後製出來的~~~
nEO_IMG_tn_IMG_1830.jpg

我發現饅頭拍靜物比拍人好看耶~~~
nEO_IMG_tn_IMG_1944.jpg

應該是因為小猴360度無死角的關係吧???

nEO_IMG_tn_IMG_1950.jpg
不像我們這種下巴厚 臉大又圓 小腹凸的model
所以是model自己的問題我也不怪你妳了~~~

nEO_IMG_tn_IMG_1951.jpg
原來小猴才是好model!!!!!


旁邊的大鼻狗叫王露露~
nEO_IMG_tn_IMG_1831.jpg
從小就有老花的毛病~~
所以饅頭很貼心的幫她配了附眼鏡方便她覓食...

還有食慾過分旺盛的症狀
醫生說無藥可醫~~可憐!!
所以饅頭總是做牛做馬只為討王露露歡心~
nEO_IMG_tn_IMG_1832.jpg

我們折磨不了饅頭
希望王露露可以代替我們逞罰她!!

記得幫我把8.Elsa Peretti band ring 玫瑰金帶回來喔!!!
nEO_IMG_9.jpg

小猴粉絲團XD
不是啦!!是小曼谷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