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特惠指甲油你搶到了嗎??
延伸閱讀: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7388942

雖然我個人覺得UNT也好用的要死~
但看到$199的價錢還是忍不住拋顱頭灑熱血往前衝!!!

從本來的觀望不買~
到選2瓶好了~~
再到幹脆湊5瓶!
這猶疑的時間大概不到3分鐘吧?!

亂選下來的結果
當然就是鬼打牆亂選色XDXDXD

徐龜龜要西班牙美甲師(NLE49)
結果我幫他訂成西班牙之美(NLE45)

我自己也是亂選亂選買了以下這5瓶
nEO_IMG_P1250812.jpg

左到右:
紫色的潘普洛那(NLE50)
OPI [HONG KONG系列指甲油]-NLH49
野莓葡萄酒(NLE46)
葡萄紫(NLB87)
Merry Midnight (HLA08)


這5色裡只有葡萄紫(NLB87)讓我失望
總覺得那種紫很像廣告顏料的廉價紫色?
這只是個人觀感啦!
也許擦再手上很美也說不一定?!

拿到新貨當然要趕快換指甲顏色啊!!!!
從最愛的OPI [HONG KONG系列指甲油]-NLH49開始~~
4.jpg
是我的GF1太優秀還是顏色真的這麼美??
哈~~both!!
3.jpg


偏紫紅色的香檳紫~
2.jpg

帶有珍珠粉末光澤
所以顏色很容易均勻!!也夠飽合~
大概擦2層就能把指甲顏色完全覆蓋

但是單擦好像又有點無趣+不耐看?
(最近我比較偏好純色系無珍珠光彩粒子的實色..........)

忍不住又多補了亮片上去
1.jpg

看起來華麗也貴氣多了~~~

有人問我TOP COAT的問題
真是問到我心坎了!!!

我的確是有一瓶值得大推的TOP COAT
可是台灣好像買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他的網址:http://www.d-up.co.jp/gellook/
ジェルルック トップコート
我在日本PLAZA買低~~

不便宜喔!!ㄧ瓶1,575日幣

其實它是可以加亮粉做成仿水晶指甲的漸層亮度
官網上的圖片就有很清楚的使用教學

ジェルルックトップコートで簡単!ネイルサロンみたいなラメグラデ!
ジェルルックトップコートで簡単!ネイルサロンみたいなラメグラデ!
ジェルルックトップコートで簡単!ネイルサロンみたいなラメグラデ!

 

雪倫之前買的亮粉根本不知道飛哪去?
只能很浪費的直接把它當TOP COAT用.......
但意外的效果很好!!!
指甲油持久度大概是沒擦的2-3倍以上~~

亮澤度也是有小小的增加
但沒官網圖片那樣完全就像水晶指甲的最高境界.....

我想還是等我找到亮粉再來實驗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