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倫這大半輩子走下來幾乎都是遇貴人命.....
讀書時有好同學
上班時有好同事好主管
在部落格界打滾又有好網友
大家都是好人讓雪倫心存感激~~

不過難免也是有想要驅魔避小人的時候
人家不是說可以戴尾戒可以防小人嘛?
不過前陣子則是聽說戴寶石尾戒可以招桃花?!

真實性如何我可能要找那位朋友問一下
(她的私生活是謎...我們摸不透!!XD)

不管是防小人還是招桃花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找一個漂亮的尾戒自己戴爽啦!!

【YUME】纖細小尾戒 就好吸引人....
nEO_IMG_st-1630519-1.jpg
我個人對玫瑰金有特殊的迷戀
所以挑的是這個三顆鑽的玫瑰金纖細小尾戒

nEO_IMG_st-1630519-11.jpg

本人真的是很纖細迷你~~~
2.jpg
(我不太會用GF1拍飾品....XD)

YUMA的這款尾戒總共只有4/5/6 三種尺寸

我一般好像是會給人手指纖細的感覺?!
但我自己知道事實並不是如此...
比對了一下網頁的參考尺寸
我只能沒保握的先挑了6號

果真....
我右手小指戴它真的會有點"灌香腸"的感覺~~~

換到左手小指才冷靜多了!!
4.jpg
不要看它這樣細細小小的
其實它那三顆小鑽還蠻閃爍的!
不小心還是會被它給BLING到~~

3.jpg
你看~~是不是很耀眼!!!!
每顆鑽都像在燃燒自己般的盡情閃耀光芒
讓我好想也為大家帶來一首"年輕不要留白"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嘟哇嘟哇~~"
我是少女耶~~這歌我好不熟喔!!!



那就讓少女雪倫帶來忘情N連拍:

不說
7.jpg

不看
9.jpg

不聽
nEO_IMG_P1200628.jpg

不八卦
nEO_IMG_P1200632.jpg

GOD!!!!
戲精耶~我!! 


這款戒指總共有黃K金、玫瑰金、白K金三種顏色
【YUME】纖細小尾戒─玫瑰金色  【YUME】纖細小尾戒─白K金色 【YUME】纖細小尾戒─黃K金色



另外這款【YUME】心鑽小尾戒─玫瑰金色也好可愛喔!!!
【YUME】心鑽小尾戒─玫瑰金色

許願豆這種比較寬版的尾戒也不賴~~
【YUME】天使許願豆尾戒─財富
選財富準沒錯!!
女生還是也要多賺點錢!才不會總是被當敗家女!!XD

所以戒指可以買嗎??哇哈~~
請跟著直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