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偷看我blog的林媽媽~~我沒有騙你!!
這真的是我這季的最後一雙靴了.....
icon10_154.gif【CHERRY】英國甜心風!舒適NO.1牛皮馬汀靴(黑) icon10_154.gif
【CHERRY】英國甜心風!舒適NO.1牛皮馬汀靴(黑)(圖片可連結賣場)


aicon_no01.gif 先提一下收靴之前發生的小插曲....


就是啊~

其實快遞大哥星期三一早就打來問我:在不在家?可以收件嘛?

早上8-9點我當然在~~
只是地點是在家裡的床上昏睡....
拜託~~
我那麼"早"睡
誰會想下7樓去拿快遞???

我還故意裝清醒回快遞大哥說"家裡現在沒人!可以改下午送嘛?"
快遞大哥也不疑有它很貼心的幫我改下午3點以後寄送
(也許他是好心不拆穿我"善意的謊言"吧......XD)

結果當天下午我還是沒拿到貨
因為我3:30就趕出門啦!!!!!! (裝孝維.............)

最後快遞大哥幫我改星期四寄送
而且還盡量配合我1點前寄到~~~
好在有這麼一改
我星期四中午偷溜下去領鞋時
林爸爸跑去6樓監工 林媽媽在廚房煮午餐
我就這麼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鞋給偷渡上樓了....喔耶!

所以如果我不發這篇文應該不會被發現又買靴的事
不過有朋友敲碗
還是發一下以玆負責啦~~
反正林媽媽也拿我沒輒....哇哈!!

記憶中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cherry的鞋?!
他家今年也是大手筆找了平野由實來代言~

不知到實際成效如何?!

要我應該會比較想看qrank_5.gif maki 來代言吧?!
ph27.jpg 
怎麼那麼正啊~~小可愛~~~heart18.gif
(有人知道她為什麼也要從canca,畢業了嗎???好不捨喔!!!)

CHERRY的鞋盒--嗯~樸實!
RIMG0001_nEO_IMG.jpg

從側邊拉開來~ 疑....黑黑那片是什麼??
RIMG0002_nEO_IMG.jpg

原來是捲起來擦在靴子裏固定用的!
我竟然以為是滑鼠墊或扇子?!哇哈~~~~
大家眼睛都好好 (是我不知道再看哪裡吧?XD)
白白2塊的是小鞋墊
RIMG0004_nEO_IMG.jpg 

aicon_215.gif史上最滿意之奇摩購物靴出爐!!!!!!!!
RIMG0016_nEO_IMG.jpg

 
aicon_81.gif哇咧咧~ 
才第一張照片話就講這麼滿???
可見我對它的愛有多高~~~

這鞋款就是我要的型啊!!heart06.gif
RIMG0015_nEO_IMG.jpg
我就一直想要這種想要這種很基本的圓中帶點小角度的鞋頭!!
(網頁上說它是"復刻寬版的船型楦")

這是我挑工人靴的第一眼要素
不要小看這點....
一雙工程靴是不是能成功大賣 鞋頭可是最關鍵的地方~~~


太圓顯笨重
太尖又失去工人靴的味道
【CHERRY】英國甜心風!舒適NO.1牛皮馬汀靴(黑)第一眼~~~成功!!!


再來就是皮質囉~~
RIMG0010_nEO_IMG.jpg

RIMG0007_nEO_IMG.jpg

其實它的皮質並不是我喜歡的材質
我真正想要的是有點仿舊的復古感覺
以下這雙有符合我期望

只可惜棚拍效果跟平野由實穿起來差太多.......
加上這雙價錢貴又沒優惠~


反倒是【CHERRY】英國甜心風!舒適NO.1牛皮馬汀靴(黑)
它不誇張的油皮亮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官網說:皮質穿越舊還越有味道喔~拭目以待~~)

RIMG0011_nEO_IMG.jpg


令我最驚喜的部份--------它內側竟然有做拉鍊!!!!!!!!!!!!!!!!!
RIMG0008_nEO_IMG.jpg
可以一路搭到最底!?
超有誠意的~~
RIMG0009_nEO_IMG.jpg  
我想問一下也有買它的朋友
你們買之前都知道它有拉鍊這事嗎???????


我剛去它網頁上也沒看到有提這點啊?
是我眼花還是CHERRY太謙虛???
有拉鍊是優點耶~~~
幹嘛不敢說啊!!

我看過太多水水穿靴子時的窘樣
不是腳塞不進去....
要不就是腳拔不出來......

我就曾經蹲在旁邊幫朋友拔靴!!手軟耶!!! (阿牛我不是在說你...XD)

有拉鍊輕鬆多了~~
腳踝比較粗的女生就不用再為了愛美而費九牛二虎之力把腳硬塞到靴子裡了!

超讚~我自己幫你加分!!
RIMG0012_nEO_IMG.jpg

再來就是它的桶高~
也是符合我的期待-在小腿肚下
cherry.jpg
sorry~試穿就只有局部
就說我是史上最懶之美妝部落客嘛.....  

還是獻上model美照一張~

有買這件y04.gif "---icon10_016.gif  超正藍色小蝴蝶結長上衣"的人也可以這樣穿喔!!
R0021183_nEO_IMG.jpg
可愛中又帶性感~~

雖然還沒有實際穿出門走路
但穿起來腳底板的感覺還算舒適
底也不會太硬 (底太硬是會殺人的!!!)
鞋跟高度也算OK~
整體來說我相當滿意!!

過年要來穿新鞋啊~~~~~icon10_016.gif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領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