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猜猜它是什麼???
R0010156_nEO_IMG.jpg
第一眼覺得它好像是某種按摩棒?!
不然就是什麼新3C產品?!
(很多3C產品都特別喜歡用"橘色"來做包裝....)
R0010158_nEO_IMG.jpg

結果它是--ZIO2氧氣隨身瓶
R0010157_nEO_IMG.jpg 
日本人還真是有趣
可以把氧氣瓶做的如此流線有時尚味!!

全名寫出來了大家腦袋依舊霧沙沙吧?!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
這氧氣可以用在:

1.看關8演唱會時因為太興奮心情無法平靜時可用~
2.走在路上巧遇丸山隆平 血衝腦門過於亢奮時可用~
3.為了一早飛機要出國見愛人 熬夜不睡要振奮精神時可用~
4.要寫信跟客人道歉衣服追不到或是延遲交期 心理壓力很大時可用~~
5.看到日文的動詞變化 就會忍不住想去夢裡找情郎相會時可用~~


可悲的是~
上述徵狀我現在除了第5點外
其他都沒有..........
(而且第5點正在逐漸克服中 因為我都直接跳過當做自己可以不用學.....XDXDXD)

要怎麼讓自己隨時保持有氧狀態呢?
開口打開 壓住噴頭 咻咻聲出現時用力吸氣就對了!!!
R0010159_nEO_IMG.jpg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反應?!
吸完總會讓我有可以"繼續再上"的動力~
不小心又多寫了好多廢話............



所以我今晚要廢話分享的是
過年期間到現在狂愛的食物:

1.古早味麵茶
R0010152_nEO_IMG.jpg
不會有年輕妹妹留言問我"麵茶"是什麼吧????


麵茶這東西
吃多覺得膩~
久不吃又會牽腸掛肚的~
是個把人搞的心癢癢的壞東西.......

這瓶就是我吃完後又吩咐林媽媽買回來的第3瓶了吧?!


2.1天2包的SWISSMISS巧克力粉
R0010155_nEO_IMG.jpg
一杯杯熱騰騰的巧克力陪我度過多少各早晨跟夜晚!

沒有它在
我冬天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活.......

不過新的都還沒喝一半~今天高溫就快30度是怎樣??
R0010154_nEO_IMG.jpg 


3..美瑾的愛心"味全醇奶手作 焦糖鮮奶麥片"
R0010153_nEO_IMG.jpg 
巧克力膩了就會拿它來交叉著一起喝~

一點點甜甜的奶香
一點點飽足的麥片
每口都有著大大的滿足!!!

但是邊喝邊心疼每天忙到天翻地覆的美瑾~~
請為我們保重你自己!!
我要週週都跟你約會好嗎?


寫完但氧氣的威力好像仍在???
而且肚子咕咕叫不停.....

我要忍到星期六晚上再大吃想好久的泰式料理!!喔耶!!

********************************************

2/11
因為受不了我老是要靠夾子固定住的瀏海
所以我跑去找APO介紹的Maggie幫忙
去之前我拍了vivi的新正妹model-大石参月 MITSUKI的髮型去做參考
RIMG0003_nEO_IMG.jpg 
我喜歡她下擺膨膨的感覺~~
留海也好看!

ps.vivi很難得會有不是half的model耶!!
MITSUKI真的是正啊~~~
笑容超甜美!!有西山茉希fu!!


結果我的新髮型當然跟MITSUKI完全不一樣.......


因為老娘剪了一個自我長大懂事以來第二次的平劉海!!!!!!!
(小時候被阿公硬剪沒有反駁餘地的經驗不算~~
不然其實我跟豬哥亮劉海還挺熟的...)

要看嗎??
要有心理準備.........

人家沒有戴假髮啦!!!!!!!!!!!!!
RIMG0009_nEO_IMG.jpg
(旁邊是很愛露乳溝的V女~我常叫她男友要好好管管她XD)

我好不習慣我的新劉海喔!!!
林妹妹一看我就說我像桃子
其他人也都笑的樂開懷......
還有人跟我說1各禮拜後就不會那麼呆了.....

凹嗚!!我要閉關一個月先!!




2/9
先去送修我那半死不活的ipod touch
死機死的超誇張!!!
有看過有線的蘋果嗎??
RIMG0004_n.jpg

嚴重時蘋果會被大卸八塊!!!
RIMG0007_n.jpg 
更不幸的是~~~~
我竟然過保固6天!!!!!!(去年2/2買的)
早知道就不要有問題還硬撐......
我沒買一個月就死當了耶!!嗚嗚~

拿完貨晚上去米倉吃飯聊是非~(好像有網路耶!!--筆記!!)
RIMG0113_nEO_IMG.jpg

只有我最敬職乖乖做鬼臉~其他隻笑那麼開懷幹嘛??
RIMG0117_nEO_IMG.jpg 


晚上無預警的撥出之前參加的"大學生了沒-戀人這樣穿最Match單元"
小.jpg 
我自己也不知道今天會撥
看到時都已經快撥一半了XDXD

呵~沒什麼好說的啦!
我一直不停再回文 "XX的感覺 XX的感覺~"
鬼打牆到最高點!

然後---右臉好大!!!
我覺得我需要肉毒的幫助.......嗚嗚!!

謝謝噗浪上幫我發噗的大家~~~感恩喔!!

大學生了沒的威力果真驚人!!
還有久久沒見面的朋友打來問我"你就是雪倫??!!"(啊不然是黑輪嗎~~)
哈!知道雪倫這花名的人其實不多
我也不太喜歡把blog給朋友
總覺得讓她們看到我在這裡胡言亂語怪害羞低....

總之這節目真的很多人在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