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
林媽媽生給我的這對"大眼睛"到底都在看哪裡?!

你看看這張圖....
nEO_IMG_R0012878.jpg
人家明明就寫了"含首烏精華"
我還一直偷偷以為它是"人蔘"配方洗髮精
想說洗髮精也要搞"韓流"啊????XD


這次試用的是飛柔草本亮澤洗髮乳
nEO_IMG_R0012879.jpg

「草本亮澤」系列則專為乾枯、受損髮質推出,獨特添加首烏萃取精華,特別養護染燙後的秀髮,
富含細緻泡沫,可溫和潔淨秀髮並使其柔軟滑順;

「特殊閃耀光澤因子配方」在賦予髮絲柔嫩及亮澤時,更可增添髮質的豐盈感,
使秀髮由內而外徹底保濕滋潤,製造光澤質感和水潤度;針對不同程度的受損枯黃秀髮,
融合草本萃取精華,為乾枯、毛燥、粗硬捲翹和染燙過度的頭髮,提供深度養分,
給予深層調理滋養與柔順效果,形成頭髮保護膜,使頭髮滑順富有彈性、如新生秀髮質感;
此外,針對易打結與秀髮毛燥問題,特含精純絲滑修護成分,能潤澤並鎖住秀髮水份,
達到抗糾結、順服毛燥及去除黏膩效果;同時具有長時間保濕、強化髮絲、包覆受損毛鱗片功能,
使頭髮柔軟滑順,一梳到底,展現新生髮絲般的光澤柔韌。

全新飛柔「草本精華系列」,即將於7月1日起正式上市,想讓秀髮享受東方草本精華的全面呵護,就從飛柔開始!
********************************************************

沒有人跟我一樣秀逗把首烏搞成人蔘吧??
(其實也有點像生薑.........)

包裝配合首烏能讓頭髮烏黑亮麗的印象
洗髮精外盒跟瓶身都是以黑灰色為出發
nEO_IMG_R0012872.jpg 

  
草本亮澤洗髮乳
nEO_IMG_R0014407.jpg 
很好~~
洗髮精不是黑的..........

照片上看不出來
其實洗髮精是有點淡黃色的珍珠光澤

你要問我有沒有首烏的味道嗎?!
哈!!!!我只聞的到花香味!!!

像我這種頭皮偏油的患者
雖然已經天天洗頭了
偶爾還是會遇到那種泡泡搓不太出來的洗髮精
但是草本亮澤洗髮乳發泡速度非常快!!
我沒搓揉幾下就一堆泡泡
洗起來莫名的過癮!!!

你以為它是適合乾性髮質的洗髮精嗎??
好像也倒不至於~
用在我這種受損髮質上
單洗草本亮澤洗髮乳還是會有點乾澀喔!!


草本亮澤潤髮乳
nEO_IMG_R0014412.jpg
顏色又跟洗髮精的粉黃珍珠光澤不同
它就只是白色的乳霜狀
香味跟洗髮精很一致

剛剛因為洗髮精而乾澀的頭髮
經過草本亮澤潤髮乳清洗後
很理所當然的變滑潤了!

而且它的柔順感是比較沒有負擔的那種
頭髮還是能保有清爽的感覺!!

只要我維持一定的吹整順序
頭髮放到半乾再吹 吹完1個小時內不睡覺
(因為我都不會把頭髮吹太乾 髮尾的部份會讓他自己自然風乾....)

隔天早上起來頭頂都還是能保有自然的澎度喔!!
nEO_IMG_IMG_0375.jpg



順道提一下~
我又染髮了!!!
依舊不是自己染
花錢找了設計師染跟上回一樣的亞麻綠
nEO_IMG_IMG_0370.jpg
我不知道花錢讓設計師染的生活還要過多久?!
一來是因為那位設計師的染髮技術實在不是很高竿
(不是i found的makoto喔~我很想找她染!但太貴染不起......)
每次染完都會讓人以為我有挑染.........
綠一塊~~黃一塊的~~~XDXDXDXD

自己用PALTY或是花王泡沫染劑
染出來的顏色都不夠亮!!!!
我的髮質就已經不是很好了
沒有光澤的畫看起來會更像稻草....

不知道大家有收費不誇張的好設計師可以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