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又到了普天同慶的週年慶時節
你想好要買什麼了嗎????

至今我只收到微風的DM
買不起的東西太多
所以火不是很大~~~~

啊我的老家南西新光三越週年慶不是也要開始了嗎??(10.1-10.20)
信箱裡還不見DM蹤跡~

三越每次都要拖到開打前1-2天才會收到
雖說今年我打算冷眼旁觀
還是想看一下有什麼羽絨衣特惠....

ps.去年買的都還是全新沒穿過咧XD

******************************

AK的京華城優會介紹~

AK的各家百貨週年慶檔期介紹~

*******************************

猜猜這是什麼????
nEO_IMG_R0013743.jpg

好個龐然巨物大吊燈!!
nEO_IMG_R0013744.jpg 

入門款LV SPEEDY所組成的耶!!!
nEO_IMG_R0013745.jpg
看到我眼睛都發亮了!!!!!!
好想偷拔一個帶走~~~~


雖說是入門款
我還連一個LV都沒有.................

****************************
9/10
結果瞎忙的結果
只做完2件事~

1.寄信!
2.看了愛情限時簽.....


因為ryan reynolds好可口~~~~
RYAN REYNOLDS photo | Ryan Reynolds

Confessions of a Bad Boy 2 拍攝的 Ryan Reynolds。


SANDRA BULLOCK & RYAN REYNOLDS photo | Ryan Reynolds, Sandra Bullock

回家馬上咕狗了一下
天殺的!!!他竟然是超肉彈辣妹嘉莉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的男人.....

(我沒follow國外八卦未免也太久了吧???)
GOOD GRIP photo | Ryan Reynolds, Scarlett Johansson
而且還結婚快一年了....
SCARLETT & RYAN photo | Ryan Reynolds,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Ryan Reynolds

Scarlett Johansson och Ryan Reynolds bekräftar förlovning!

真是有你的!!!



不過這還不打緊
最讓我驚訝的還是........

他前女友竟然是跟史嘉莉嬌韓森落差大到會掉下巴的Alanis Morissette
STAND BACK photo | Alanis Morissette, Ryan Reynolds

FRIENDLY EXES photo | Alanis Morissette, Ryan Reynolds

Alanis Morissette是才女耶!!!

帥哥怎麼會配上才女?????
這不是我們習慣的定律好嗎~~
難怪最終還是會分手........

有人不知道Alanis Morissette是誰嗎??

check this out!!!

Ironic



You oughta know



Hand In My Pocket


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3首~
每首歌裡的詞句都意義深遠
聽音樂就好像在聽故事一樣!!!

Please enjoy it !

結果講到最後重點反倒放在Alanis Morissette身上了....
就說她是才女嘛~
(但才女終究敵不上肉彈金髮妹......XD)

以上言論皆為胡說八道!粉絲請別介意~

9/2

從韓國回來後
我一顆心就懸在各式韓國雞類料理上.....

首推還是韓國的陳玉華辣雞鍋
nEO_IMG_R0010362.jpg 
但是台灣似乎沒有類似的料理???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
請留言告訴我....
就算在高雄我也要作高鐵衝過去!!!!!




第二迷戀的韓國美食是人蔘雞
nEO_IMG_R0010302.jpg

因為這是我這次去韓國後才大轉變熱愛的產品
所以我還真不知道台灣的韓式料理店裡
是不是都有人蔘雞這道菜???

昨個兒某K來電叫我們去陪加班
順道吃看看她公司附近的韓式料理小店
沒想到竟然有人蔘雞耶!!!!
nEO_IMG_R0012015.jpg

不過此雞非比雞........
韓國是童子雞包糯米飯

它則是雞腿肉一隻!!!!!!
nEO_IMG_R0012016.jpg 


口味比較偏台式 湯頭也比較甜!
人蔘味比較淡
還是好吃!好吃~~

接下來我想吃遍所有有人蔘雞的韓式料理店!!!!!
歡迎推薦~~~~



第三樣迷戀品~~青草茶
nEO_IMG_R0012213.jpg
我現在只要口渴買飲料
都一定會買味丹的青草茶來解渴~
(因為好像只有味丹有出青草茶???)

古早味實在太正點了!!!!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個穿著短裙又濃妝金髮的女孩
正在大口大口灌著青草茶
那應該是我本人沒錯......

最近OK有青草茶第二件6折的優惠
我要再去搶!!!!!!!!!!!!




第四件迷戀品:波的多-皇家奶油口味
nEO_IMG_R0012234.jpg
我記得我在blog上曾經提過它?!

anyway
依舊百吃不膩!!!!

上禮拜在頂好買了6包
昨天看見OK第二件6折又買了2包
total 8包已經全部不見咧..............

在我的觀念裡~洋芋片是不會讓人發胖的恩典!!
哈咧路亞!!



第五樣迷戀單品還是我的韓包......
AK.jpg
越看越喜歡~~~
163-1.jpg 165-1.jpg 165-3.jpg

PS獻上硬要我幫她拍試穿照的美美AK....
AK1.jpg 

如果她可以安靜10分鐘
我想我會考慮把她列為迷戀的事物其中之ㄧ
(這會是個大奇蹟喔.........哇哈!!!)




Last , but not least --- 黑莓機
3241.jpg 

出門在外能隨時上網接收資訊一直是我的夢想....
尤其是我這種只靠"司機" (註1)接送的人來說
總是有很多的空閒時間可以"利用"~~

目前只是想想而已啦!!
它的外型跟每個月990的上網費還讓我猶疑不決........

開放黑莓機缺點留言!!!!
(不要叫我考慮i phone 我用他打簡訊文字會死很多細胞.....)

註1:司機指的是公車司機 / 捷運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