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擁有一隻SEIKO錶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吧?!

尤其是又有美穗姊姊的加持.....
(雖然她OL的印象深植人心!
但我最喜歡的是2001年男人運裡的她~
每次看完都會立志想當柚木亞樽!!)

很開心能參加FG與SEIKO合作的試戴活動
可以讓雪倫一次看見玲瑯滿目的美錶
越看真的心裡越養~~
好想也買一隻喔!!!嗚嗚~

當天去SEIKO總公司看錶時
廠商挑了10多隻給我們選擇試戴(不要羨慕~這是要還的啦!)



要從這麼多隻錶中挑到最適合自己的
真的還有點難度.....
不過比要我在超商選飲料來的簡單多了!!!!XD

先來看看這些美錶的圖片唄~








model-AK的美手


不過我大概看了3分鐘就決定想試戴哪隻了~~~

降降~~就是這隻顏色最特別的玫瑰金秀氣腕錶

因為我覺得我手骨頭比較細一點
比較適合戴表面小一點的錶
剛好它的顏色又是我喜歡的玫瑰金~~~

結果這隻竟然是台灣限定款!!(300隻)
數字的旁邊還藏了5顆小鑽石
價格是桌上手錶群裡的冠軍.....($23900)

喔喔~
越挑越傷心!
竟然愛到限定版.....
叫我怎麼忍住不掏錢帶你回家.....XD

戴起來還真是好看~~(我是老王嗎?)

這支玫瑰金錶真的是很百搭
不管怎麼穿都能配上它一起出門!!!

優雅浪漫風時戴~


休閒sporty時可以戴~




帥氣路線一樣可以配!!!


星期日我帶著它去爬山
我可愛的阿嬤問了我至少有5次以上吧?!
一直說我這錶顏色好看
哪裡買的?多少錢?

原諒我這個不孝孫沒有勇氣開口說"阿嬤~我買一隻給你啦!!....."
我想看我戴阿嬤應該也會很開心吧~~~XD

因為我自己有豐富的資源
忍不住跟著拍了好幾套照片
不嫌棄可以看一下囉~~~~

真是怎麼搭都好看啊!!!!!

比較年輕一點路線的WIRED也有2隻好好看的手錶

大錶面有個性~


小錶面賢淑(XD)

WIRED的價格我比較負擔的起~~
不過還是要掙扎一下....

剛剛翻雜誌翻到
WIRED的新代言人竟然是梨花小姐.....

這位熟女還真的是大小通吃咧!!

我再滾回去繼續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