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

AK參加了彩妝秀的活動
眼妝主題是紫情媚惑
還很正經的拍了一段示範影片
(相信我....她私下是澎澎~~~~)

有空記得幫她投一下票喔!!!!
投票請點我!!!

點AK美美大頭照下面的我最驚豔就可以啦~~
(要登入無名帳號喔!)




6/23
飾品上新款了!!!
這次又有新髮圈
nEO_IMG_IMG_3702.jpg

數量不多喔~~~~

有需要請至這裡留言購買!!!!3Q!

6/19
跟阿V去做了一件事
nEO_IMG_IMG_4721.jpg
結束後竟然對自己有點氣餒
而且想要奔去整形.....XD



遇到大牙跟小蠻
nEO_IMG_IMG_4718.jpg 

nEO_IMG_IMG_4720.jpg 

不是我在說~
小蠻真的正翻了!!!人又高又瘦
皮嫩睫毛又長
不知道是吃什麼長大的???
美翻了..............


晚上跟AK去吃老董牛肉麵慰藉一下失落的情緒
nEO_IMG_IMG_4726.jpg
AK說老董牛肉麵是有得過獎的!!
連麵條都有鹹味!!好妙喔~~~


一直覺得自己染的顏色不夠亮
nEO_IMG_IMG_4731.jpg
所以又奔去尋找之前那位800元染髮的設計師
而且還打定主意要染濱崎步的亞麻綠
結果..........

我頭髮實在太好上色了吧?
還放不到5分鐘顏色就通通吃上去
整顆頭綠的跟忍者龜一樣
照片我不敢放.....

然後又染了一次黃色把顏色調回來
好怕頭髮爛光光喔~~~
nEO_IMG_IMG_4748.jpg

nEO_IMG_IMG_4773.jpg

設計師說頭髮顏色還會再退
果真我今天洗頭水沖出來的顏色怪可怕一把的
很像粉藍色的棉花糖!!
 
不知道還要多久時間髮色才能變成我喜歡的亮亞麻綠???
還是不會有這麼一天????

有沒有染過亞麻綠的水水可以告訴我
亞麻綠真的要洗過好幾次
等顏色退掉後才會出現嗎???

我覺得自己好像忍者龜喔!!!!!嗚嗚~~

雪上加霜......XD

*************************************

6/16

聽說林媽媽6/15生日?!
不孝女雪倫6/15當天才想到要上網買禮物
猜猜看我選了什麼????
(北七~標題就寫了啊XD)


對啦!.....
我又上興奇定了一雙CrocsPrima 珮瑪鞋
Crocs卡駱馳~年度最暢銷鞋款~Prima 珮瑪(巧克力)
這次挑的是我之前本來就要買給林媽媽的巧克力色
只是那時缺尺寸
現在則是剛好可以拿來借花獻佛

但是林媽媽喜歡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ㄟ...........
我看她偶爾也是會偷穿我的粉紅色珮瑪出去遊蕩
想必應該是不討厭才對?!

至於我自己已經習慣Crocs鞋了嘛????
這個也很難說....

腳磨破皮的機率是減少了沒錯
偶爾秀逗還是會給我痛一下啦~

但我還是覺得Crocs珮瑪鞋值得投資!!!
想到在東京健步如飛的阿牛~~~

我應該屯個10來雙才對!!!!!




6/9

預告~
新的短版短袖西裝套豋場........





不過我要完點才能補文
先苦命補貨去!!(還好太陽不大~~~)

6/9

我的上指甲油技巧欲到瓶頸.....
漸層玩不出新把戲
只能用這種最簡單的方法-單色塗滿+亮片
nEO_IMG_IMG_7943.jpg 
整個很技窮.....

不過美容展鬼打牆買的3瓶紅色OPI指甲油還真是便宜又大碗~~
 nEO_IMG_IMG_6443.jpg

nEO_IMG_IMG_6444.jpg

nEO_IMG_IMG_6450.jpg

要問我左一跟右一差在哪嘛.......??
差在色號名稱不同啊!!!!!!!!!XD
nEO_IMG_IMG_6441.jpg


這是貨真價實的香奈兒黑櫻桃色(饅頭的腳~~)
nEO_IMG_tn_照片 170.jpg
幾乎全新她竟然用300元件賣給徐龜龜.....
真是佛心來著!!!!
麻煩再去多買幾瓶來賣我.........XD

饅頭說她不敢露腳
因為食指太長..........
(要揍她的人可以跟我報名XD)

饅頭食指算長??
那叫畫面左邊那隻食指怎麼活????XD
nEO_IMG_tn_照片 171.jpg

累翻了~
要先昏死過去.........晚安&早安!
*******************************************


6/4
林妹妹寄給我的
小白夢遊~~超搞笑!!!還去撞壁咧XD
 

PS.項鍊我媽還是沒解開..........XD
繼續滾去忙碌

***************************

猜猜看這是什麼???
12打結.jpg 
看到旁邊的愛心應該可以感覺出一點端倪吧???

是的~他就是可愛的12雙心項鍊!!!
12-150.jpg

nEO_IMG_IMG_6268.jpg
賣場在這~
不過它現在一點也不可愛~~
是惡魔!!!!是惡夢!!!是變態!!!

其實打結的情況蠻容易發生的
小姐因為量數多沒有幫我一條條分開裝
再加上細鍊比一般珠鍊更容易打結
而且這連還是雙鏈款.....
目前遇到的狀況真是史無前例的慘烈!!!

昨天林妹妹解到一半就生氣說不弄了~
交給林媽媽
林媽媽還掛胸普保證早上我醒來就會看到它解好放客廳桌上

結果我剛起床
項鍊打結情況非但沒有好轉
還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很好~~
你以為老娘我很閒可以跟你這樣耗嗎???
等等火大通通剪掉!XD

(還有很多東西沒包ㄟ.....解到快中風流口水了啦.......嗚嗚~~)

6/3

我覺得我還是要把拍賣文跟其他文章做個區別會比較好~

太多拍賣文好像會有點模糊焦點的感覺....XD

昨天回來後在PIXNET又開了一個新帳號

因為什麼都沒想好

隋便取了個Sharon's shopping area的鳥名

目前暫時拍賣的留言都請至新家留言囉!!

關於訂單問題我還沒有想到更好的方法

不過最近遇到的客人都是好客人

都沒有會放我鳥的感覺~

匯款速度也都很快!!!

能遇到妳們我真的很幸福啊~~

nEO_IMG_IMG_7519.jpg



話說我上禮拜連續假日不是跑去新竹跟台中遊蕩嗎?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睹逢甲夜市的壯觀......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見識過這麼大的夜市?????

好吃的東西很多~
但地雷也不少.....

nEO_IMG_IMG_3481.jpg
媽呀~是誰說成龍雞排好吃的???
肉乾到食不下嚥......

你看~~難吃到我們都不想打開盒子拍照!!!!
所以請自行想像那乾扁的雞肉放在幾條高麗菜絲上的鳥樣~XD
難吃第一名!!!!



nEO_IMG_IMG_3482.jpg
懶人蝦也有點可怕~~(但不及成龍雞排~)
我吃了一隻就不想再碰了
多虧饅頭辛苦的把它給啃完!!!


然後再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稱上是地雷的日出乳酪蛋糕....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愛吃甜食的人
乳酪蛋糕是我少數可以接受的甜品之一
nEO_IMG_IMG_3542.jpg

日出的乳酪蛋糕味道比較鹹一點 口感蠻紮實
其他部分倒是沒有給我太驚豔的感觸
(乳酪蛋糕吃起來不就那樣?!)

我會有點小抱怨的地方就是價錢貴了些....
一小塊大概12 X 18 X 5 CM 大小 (視覺上的感受)
nEO_IMG_IMG_3551.jpg nEO_IMG_IMG_3553.jpg
要價$320元~~~
(林媽媽本來猜一塊是$160 完全對折砍一半價.....)


難怪
1.他的包裝可以搞的這麼費工~
nEO_IMG_IMG_3544.jpg

還附了保冷袋(發燒時可以再利用飾還不錯~)
nEO_IMG_IMG_3547.jpg

還附了我應該不會記得要拿來用的杯墊
nEO_IMG_IMG_3549.jpg

2.店面可以花大錢設計庭園風~
nEO_IMG_tn_照片 177.jpg

不過台中還是塊樂土~~
好吃的東西還是有很多很多!!
而且價錢又便宜~
有機會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