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_1024.jpg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到底是我神經錯亂?還是作夢夢到?
我記得我在某本台灣雜誌上有看到"one way"被引進台灣的消息
而且好像還是在南西新光三越的3樓??

結果我上網查卻完全沒有這樣的消息.........

************************************

好的~各位!!!
剛剛跟阿牛詢問的結果
她說one way在信義三越有櫃.....

事實證明我不是在作夢!!!!
只是眼睛抽筋看錯百貨而以.....XD

不過阿牛說不是很好逛~~
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也不知道台灣專櫃訂價如何??
(天價應該是必然的吧???夭壽你這各死日幣......XD)

關於日本one way購物心得可點這裡
(話說我大阪DAY4好像也有買~但是遊記還在拖稿中.....)

******************************

以下是2月初某天無聊去它家官網時看到的衣服~

還是繼續迷戀西裝外套中.......
1-3.jpg
這外套可說是正式中又帶點休閒風
袖子還做束口呢~可愛!! 


鮮紅色的蛋糕裙也很正!!
1.jpg 
腿白白來穿好肉慾喔!!!我喜歡~~
1-1.jpg
不貴~4900日幣而已....(確定是用"而已"2字嗎??)
只有M號會不會太折磨人了???




又是西裝外套~還有可愛貝雷帽!!!
2.jpg
你看西裝外套多好搭~
T-shirt OK!洋裝也搭!!!
重點是one way的西裝外套不算貴
剪裁質料都不錯!!我在福岡買的那2件就很讚~)



這件也才7900日幣..........
2-3.jpg
可以買可以買~~

2-2.jpg





換湯不換藥~跟我買的短版那件挺像的!
3.jpg 
依舊是戴帽的短版西裝外套
換成了灰色加上徽章 整個青春洋溢了許多~~

才7900日幣~
3-2.jpg 

3-1.jpg




曝露的洋裝我最愛~
還是可愛的牛仔布呢!!!
不過只能看不能穿..........(沒胸會掉下來露ㄋㄟ吧!!)
4.jpg 4-1.jpg



只有瘦子能穿的扣外套穿法~
5.jpg
我只敢看不敢學~
嚴格說起來直筒腰也算是種病吧!!!


我覺得我是這世上唯一一個穿襯衫會難看的人.........
說不出哪裡怪?!
就是會渾身不自在~~
很想多罩點外套把襯衫遮起來
還是這也是種病?!   (上班恐懼症????????????)
5-2.jpg 5-1.jpg

雖然我已經不是那個買衣服沒再注意價錢的林雪倫了~~~
還是默默期待台灣的one way會有些什麼貨色..........
有逛過的人趕快跟我說它不好逛!!!!

與其花錢在他身上
到不如分期付款換掉我那每天都在沒電的手機......
(Sharp 930SHSharp WX-T930 高感度800萬畫素摺疊機 怎麼會貴成這樣啊!!!!!!!)



***********************************************

PS.管家妹妹的衣服竟然是CECIL McBEE提供的!!!! (點我)
CE91031_1.jpg

而且還sold out咧~~有沒有這麼好看?!

(沒有~~只有水嶋跟佐藤健好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