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妹妹啊~
她送了我一台iPod touch

原因說出來大家可能會笑死吧!?

因為她自己懶的搞影片轉檔
於是乎拿金錢出來利誘我
要我把她個人的偶像郭富城+我們共同的偶像TAKE THAT
演唱會DVD轉檔傳入iPod成功
就要送我一台當生日禮物~~~

剛開始我還不是很有熱誠
因為本人搞過i tunes(2台死去的shuffle......)
非常不受教的覺得它是個小鼻子小眼睛的軟體
(或者應該說是APPLE ?!)
光是只認一台電腦的i tunes就可以快把我煩死

不過不用錢幹嘛不要?!
我只是輕輕鬆鬆逛個網站就找出了轉檔的方法
咕狗大神真是無敵!!!!
(網路上沒有找不到的東西 只有不會找的人~~~~XD)

所以我的iPod touch就這樣送到我口袋裡了.........



當然我本文的重點可不是我有個好妹妹
(大家不要忌妒我喔~~其實我也對她很好!!!保養品都有分給她用呢~XD)


因為iPod實在是太難讓我一手掌握了!!!!
nEO_IMG_IMG_5596.jpg

機身肥大到我每次要拿它出來開關都會心驚膽跳
深怕粗手粗腳的我 一不注意就會摔到它~
(已經有發生過2次瀕臨要摔的邊緣 還好福大命大都有接好....)


昨天半夜發完雜誌贈品文閒閒沒事做
就在興奇購物找起iPod touch保護套來~

 這2個還蠻可愛的~但不是for iPod touch的......
BONE/ Xmas Phone Cube 3G 聖誕方格保護套

BONE/ Xmas Phone Bubble 3G 聖誕泡泡保護套



背面有放耳機設計
似乎是挺方便的 可惜醜了點~
BONE/ iPhone Wrap 捲線保護套



有一點點可愛的小惡魔 小天使系列~~
【Q-Max】小惡魔矽膠保護套 (iPod touch專用)

【Q-Max】小天使矽膠保護套 (iPod touch專用)





有方塊還算是有點小可愛~
BONE/ iPod Touch 2 Cube 方格保護套



雖然平凡~但這款有出橘色ㄟ!!
Digifocus iPhone 3G 矽膠果凍套

(帶著橘色才能時時想到我的maru~)



今天回家時發現我家附近的3C行竟然也有再賣iPOD套 而且還打9折!!!!
但是選擇不是很多~
也沒有我想要的橘色款
看在9折的份上我還是帶了小惡魔回家~~
nEO_IMG_IMG_5613.jpg

nEO_IMG_IMG_5614.jpg

哈~那2個小惡魔角
讓我想到take that在relight my fire 演唱會表演時的造型~
分外親切!!!!(喔~Howard的翹臀.....)
nEO_IMG_IMG_5591.jpg

nEO_IMG_IMG_5592.jpg

雖然沒有放耳機設計
但繞繞勾住它的小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nEO_IMG_IMG_5605.jpg

主要會選擇他的原因是~"側邊有吊飾孔!"
nEO_IMG_IMG_5593.jpg

我要有它來勾我的"狗鍊"才能安心啊!!!!
nEO_IMG_IMG_5602.jpg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如果硬扯的話
果凍矽膠處會不會斷裂.......???
nEO_IMG_IMG_5610.jpg 


現在保護套有了
但是螢幕保護貼還沒買~~
還有什麼是需要的但我還沒買的呢???
(無線上網就甭提了XD)

iPod還真的是勞民又傷財啊!!!!!!!!!!!(甜蜜的負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