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今天依舊是涉谷行
想當然爾是因為昨天沒逛夠
才半天而已
一棟都逛不完好不好.......
(其實我大概看完1-6樓了 阿牛好似還卡在4樓上不來~~)
我期待的Love boat 跟 SLY都還沒逛到咧!

以後真的把涉谷當戰區了
新宿有時間在逛就好..XD

等車時又見mabo

電視台真有誠意!!
好在這部日劇"康子與健兒"(又名爆走兄妹)還挺搞笑的
意外的我最期待的不是mabo也不是大倉
竟然是我一直覺的五官排再一起有點詭異的廣末涼子
我怎麼越看她越正啊???
皮膚好到破表!!
我想去買超高畫質版來欣賞她的皮膚~~~(這樣會很變態嗎?!噗~)


終於見到kattun 不過只有小龜

我只想說自從他掃把頭後 
我都不太想"主動"見到他了~~~
這張是送AK的!!!

一樣是在涉谷車站內發現的"康子與健兒"看板

終於有大倉了~~~哭!!



我每次去涉谷都會想尋找這隻八公狗
但老實說
涉谷我去過3次
每次去都說要找狗
卻一次都沒找到........
阿牛說上次我們就看過牠啦~
但是我完全想不起來......

所以還是趕快合照比較重要!!!


註: (每次看牠的故事都想噴淚~)
八公忠狗是大正十二年(1923) 出生於秋田縣大館市的秋田犬,出生3個月後就被住在涉谷町的東大農學部教授上野英三郎飼養,每天早晚忠犬都會到涉谷車站迎送主人。自1925年上野英三郎教授過世,忠犬不知主人已經不在人世,依舊每天到涉谷車站等待主人回來,就這樣持續了10年,終究抵不過有一天的暴風雪,凍死於涉谷車站前,附近的攤販看到這一幕感人的畫面,於是設立銅像以紀念八公對主人的忠心,每年4月8日為忠犬八公的紀念日。


這是阿牛要我偷拍的~

原因當然出在她的頭髮~~
真的不是我要說
涉谷美女比新宿來的更多!!!
好多都像雜誌model喔~~
正到我跟她對眼 心頭還會撲通亂跳咧........

可惜前面這幾位的正面都普普而已

繼續前進109


第一站是samantha vega
買了福桑花顝顱頭包

我就說我很喜歡黃色吧~
怎麼看都是選它!!

我決定的很快 試背完就下好決定了

不過雙子座的阿牛又陷入深淵了
因為她決定不了該買哪個包.....


第二站CECIL McBEE

因為阿牛要換衣服
剛好今天比較早到人也沒那麼多
趁這機會又好好仔細逛一遍
結果竟然被眼很不尖的我發現
昨天在109裡等阿牛時
看到一位正妹穿著格子上衣+皮帶
當下就覺得好喜歡
搞半天原來是CECIL McBEE的衣服
買!!!!!!!!!!!!!!!!!

不過我穿起來跟她差好多喔~

¥3990
原因終究是出在胸部上吧?!
那女生起碼有D或E
穿起來視覺效果就很挺~~

我這個扁身又加扁胸 
(扁到深處無怨尤...我討厭這個字!!!)
沒辦法襯托它的剪裁
不過還是捨不得拿出來賣........

這件也是CECIL McBEE的格子蕾絲小短裙 ¥2940
實品更是爆可愛~
穿上它我會想倒咖啡給你喝喔.........XD


這件是我的大愛-雪紡紗上衣 ¥4700

其實昨天就看到了
只是他前低後也低的設計
讓我覺得很不實穿
價錢也不是太便宜~~

今天再逛到KAPALUA
可能穿著它的店員異常可愛~~
終究還是手滑買下去~

剛好她們店裡有做搭配的特會
洋裝+小背心+內搭蕾絲褲 ¥8900
洋裝+小背心 ¥6900 
不過就是沒有洋裝+內搭蕾絲褲的優惠~ 氣!!!!

我超想要這件內搭蕾絲褲
所以阿牛買了一套後 再用多的¥2000 部分
把內搭蕾絲褲賣給我~~~~

不要看它其貌不揚
穿長上衣時露出一點點小蕾絲邊時
多可愛啊..........噗~~

(露太多就over了....XD)

那天的心機彩妝發表會我就是這樣穿的~~



又是連身褲............

沒有辦法~~日本滿街都是連身褲!!

one way ¥5145
這件也是昨天看就喜歡了
但是店員把它穿的很不好看
我懶的挑戰(試穿要排隊叫號碼的~~~)
不過阿牛應該是很想帶一件連身褲回台灣才是?!
所以她要試穿我就跟著穿囉~~

最後我買的是同款的軍綠色



阿牛買的是直條文的 也很好看~

她胸部可以爆ㄟ!!!!!!!!真好~~

有人要問我沒什麼沒有阿牛的正面照嗎??
不是我不放
是因為她這趟日本之旅是極機密之旅
公司跟家人都不知道她出國了
為了圓謊
還是不要露臉比較保險
我還怕被阿牛追殺咧~~~


這件洋裝是我這次所有衣服裡最貴的一件
LIZ LISA 格子綁帶洋裝(橘)

不過後來變心被我賣啦~~

幫妹妹朋友買的haku 2

櫃姊超好心
連旁邊試用品的步驟都一個個幫我試
最後還給了我10包HAKU的試用品跟心機脣膏試用包3包


涉谷逛到下午4-5點
我想這樣不行
新宿很多地方都還沒逛 要幫人買的東西也還沒買到
我決定先回新宿
阿牛則是繼續晃涉谷的0101

回新宿當然要先去飯店放東西!

這也是我選star的主因 
{有興趣者可參考此篇文章 東京新宿飯店比較(華盛頓 + STAR HOTEL + 新宿王子)}
不然拖著大包小包怎會有心情好好逛街.........

先前往pepe的uniqle
小背心2件¥990


第一天就先買來穿的四腳褲(我都把她當安全褲穿) 3件¥990


因為好穿
我總共買了15件當伴手禮


七分袖 跟短袖面T 單件都¥790

冬天的時候素T拿來內搭很實穿!!
美回來日本都要買!!


日本¥525一隻的雨傘也是我的大愛~

便宜又好用!!
每回必買~

¥315的項鍊

我現在病的很重
每次看到顏色就會想到我們家ETIO
綠色是大倉的顏色呢~~~

(maru你選那什麼鬼橘色啊~~我真的買不下手......)


我最愛的百元商店也是東京必逛景點之一
它的甜甜圈是我跟林妹妹的神!!

我本來打算扛個10包回來
結果.......
架上只剩4包
工作人員有幫我查 但是都沒貨了
這麼多人都愛吃喔???嗚嗚~~

除此之外我還很白痴的買了一堆調理包
像什麼咖哩包 青椒肉絲醬 麻婆豆腐醬 回鍋肉醬
這種哩哩扣扣的東西總是要佔我行李很大位置
後來都是用行李袋才裝的下.....

逛完PEPE後又回飯店放東西
雖然腿很酸
但是賺到很多面紙試用包也很開心~~~XD

繼續前進Lumine
不過這趟衣服買更少
除了喜歡的不多外
我愛的AR雪紡洋裝7折還要2000多台幣
我買不下去..............

黑色洋裝

本來想賣掉的!後來被林妹妹搶走......

牛仔背心也是我此行的重點
但是一直到倒數第3天才看的我的愛~~

買這件也有個故事.....

當我要伸手拿這件牛仔背心起來看時
旁邊的日本妹竟然以比我還快的速度把它拿走
而且還不是一個人
是2個人同時一人拿了深色 一人拿了淺色
原本想說等她們其中一人放回去我就能看到價錢了
結果2個人都死不放手.......

又怕跟店員雞同鴨講完後
看到價錢會下不了手
所以不敢問~~
但難得能看到喜歡的牛仔背心
不買回去實在心有不甘!!!!

於是我後著臉皮跑去找其中的一個日本妹
跟她說了聲對不起
示意想看它的標價
才敢再去問店員還有沒有貨

很LUCKY淺色還剩最後1件被我包了!


很可愛的荷葉邊吊帶褲


逛完Lumine大概晚上10點
藥妝店還開著 去買了花王的泡沫染髮劑 ¥699
跟饅頭要的東西後
回程經過麥當勞 
買了我最愛的蝦堡

也是每回來必吃的餐點!!
蝦堡真的很正~~吃的到一隻隻的蝦肉喔!!

到日本除了早餐吃飯店外
吃第二餐都是宵夜時間
而且我已經連吃2天泡麵了
(在飯店看電視吃泡麵也是種幸福呢~~~)
今天終於換了不一樣的口味!!

不過可能因為逛街消耗太多熱量
每回去完日本回來我都還能變瘦一點點~
如果能天天在那逛街
我想4字頭的體重就不會是個夢了!!!!
(但前提是要有錢...............)

為了減輕行李重量
晚上洗澡時我還順便染了頭髮
不過後來AK跟我說有些飯店是不允許客人在飯店染髮的
還好我也很小心 沒讓染劑到處滴!

這是我染的是新色 偏亞麻綠
 
本來想說染出來是不是真的能有亞麻綠的感覺?!
我超想要這種顏色的!!
結果染出來是..................

Day 4再來揭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