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BR 2198)  0706()   
0850
出發:台北(TPE) 中正國際機
1315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NRT) 東京成田機場     
    
長榮航空(BR 2195)  0709()   
2010
出發:東京成田機場(NRT) 東京成田機場         
2255 抵達:台北(TPE) 中正國際機場

DAY 1
一早6點就搭上福華飯店的大有巴士
因為不放心阿牛怕她還在家中昏睡
撥了通電話給她
還好她人是清醒的沒錯
只是她人還在淡水 
正要準備出門撘捷運去台北車站換客運........XD

果真等我到機場後
她才跟我說她也剛到台北車站
雖然遲到這種事情大家也都習以為常了
但是只要碰上出國
我神經就會格外緊張

還好我遇上另一件可以讓我轉移焦點的事
就是~~~~~~~
我竟然看到來台灣參加金曲獎"極道3人組"!!!!
呵!!!要不要這麼巧啊??

雖然不是主擔~~
但看到B.A.D.就會想到我的EITO們..........
(前幾天才在Iris翻譯的文章
看到我們的橫山裕先生又用MH手段荼毒中間桐山)

因為中間曾經住過台灣會說中文的份上
莫名對他很有特色的"嘴部線條"很有好感..........XD
(不過他中文還真的不是說的很好........)

看一堆小妹妹排隊等著他們
我不敢太倉狂
只敢站在邊邊放行李車的地方遙望

本來排好的隊伍在他們現身後瞬間瓦解
所以我只成功照的這張黑摸摸的照片..........

啊咧桐山咧????

放大:

原來又躲在中間身後啊.....
真是兩小無猜啊~~~你們!!

因為整個過程很短暫
大概沒有超過20秒吧?!
我排完這張照就被擠過來的人龍給嚇到
先閃到旁邊比較安全.....

果真後來真的有妹妹因為跌倒差點被踩
fans看到偶像不僅會失心瘋 還會變成殺人兇手...........XD

我沒有辦法跟在他們屁股後面一起入關
因為阿牛還在台北車站等計程車共乘...........
不然我還蠻想偷窺中間弟弟的!!!可惜~


入關後理所當然就是要先找免稅店啦~
(本來真的還有想過要去尋找一下極道3人的身影 還好阿牛很理智....)
我去玩了一下廣告很大的蘭寇脣膏
談不上失望
但還是覺得心機比較水嫩~~
最後我只花170元買了AK推我的植村秀黏睫毛膠 (原價250元呢!!!)
不過我還沒機會試黏過
真的好用再來分享唄~~


我們上機gate旁竟然有個火車的模型?!

閒著也是閒著隨手亂拍了起來~
因為日本行不是在玩樂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應該也不會很多
頂多就是街景 戰利品 跟更衣間的試穿照........XD

到日本時間跟預定的1315相差不遠
以前我坐日空跟華航都是在第二航廈
這次長榮則是在日本第一航廈
跟海關出口好像近很多的感覺?!
不需要再搭機場捷運就能走到海關處

自從日本改成入關需要蓋指紋及拍照後我就沒去過了
所以再海關面前拍照還是第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自拍慣了
海關要你看著鏡頭時
一直手癢很想比YA.......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做過???
記得跟我說有沒有被警察抓走喔!!!

入關辦完後 
海關人員還用中文跟我說了聲"謝謝"!(請發注音第三聲 ㄑ一ㄝˇ ㄑ一ㄝˇ)
雖然他是好意
但每次聽日本人講中文我都會覺得很滑稽~~
尤其是橫山裕的"仔件" = 再見...........
發第四聲對日本人來說真的有這麼難喔??????
(為啥我今天一直很愛直呼他的全名啊????)

*************************
出機場下樓要找JR的服務中心
因為日本對觀光客推出了 Suica&N'EX$3500日圓 的活動
光是機場到新宿就半價優惠了~~~
還有Suica $1500日圓的額度供坐JR用
沒有用完的部分在機場消費還可以扣抵喔!!

  • 成田特快時刻N'EX
  • Suica & N'EX $3500日元特惠套票 使用Suica & N'EX 优惠套票可在 N'EX 的普通车票及 N'EX 特快列车预定座席票上享受价格优惠


    這就是Suica$1500的票卡

    坐地鐵都不用排隊買票
    就跟在台灣能使用捷運卡一樣
    真的超級方便!!!

    我第一天東京行程是--------未定!!!!
    因為我要先趕去巨蛋(水道橋站)跟我的賣家拿隔天EITO控的票
    其實他也有多一張今天晚上的票
    只是要下午領到票才能知道座位如何
    我是打著如果座位不錯
    我就2場都一起看的如意算盤啦~~~

    去日本那麼多次
    還沒試過自己搭地鐵呢~
    本來是有點怕怕的
    在新宿等車時 剛好看到前方女生背著EITO週邊袋
    我就知道我跟著她準沒錯啦!!!!


    後來拿到票
    覺得位置應該還算OK
    至少都在一階
    所以我就沒回新宿跟阿牛去逛街
    直接進場跟我的小男人們愛的初體驗...........XD

    不過進場才知道
    巨蛋"那麼"大.......
    雖然前方有跑道
    但38列的距離會讓我分不清楚誰是誰
    尤其我maru剪了帥氣短髮後
    我更是分不清楚他跟大倉的差別~~~
    (見鬼~~明明一個可能只有172-3cm 一個180cm ㄟ........)

    在巨蛋外猛拍~~
    這好像是巨蛋的飯店?!


    巨蛋旁的後樂園


    巨蛋一角(我的EITO人在裡面喔!!)


    場外賣週邊處(隊伍還是排得很長 所以我放棄了~~)


    雖然已經可以入場 場會還是有很多人在遊蕩~


    這是演唱會結束後 我偷拍穿著戰隊服的飯
    真感人還有內的粉紅色....


    木村大神在巨蛋的廣告看板

    基本上我只要看到J家的廣告看板都會猛拍
    總覺得這樣才不會有不虛此行的遺憾~~



    關於演唱會部分我會另外發文
    不過8飯們不要太期待
    因為我看控時都會呈現痴呆狀況.........

    回程時特地看了一下新宿MyLord跟京王百貨中間的那條"馬賽克通"


    因為有活動的關係裝上了藍色小燈泡

    不過我沒閒情逸致走進去
    一想只想衝還有再開著的藥妝店
    (那時的時間大概是晚上9:30左右~)

    我這次本來就不打算買太多液體的要妝品太重死自己
    所以這次的藥妝站利品很弱~

    超好用的Lifecella面膜(¥399)

    AK也有送我的留海髮片(¥263)

    excel的金色夾毛夾(¥840)
    (雖然我之前買的那隻品質不好 軟膠部分會一直脫落 
    看在你好用的份上  再給你一次機會)

    sweets sweets 眼部C字部位打亮膏 (¥580)


    canmake指甲油(¥315) とろりと濃厚なクリーミーオレンジ[95]ネーブルオレンジ


    彩繪指甲亮片粉(¥580) ガーリーな爪に。ピンクのネイルに重ねてもキュート。 [02]メタリックピンク☆



    sweets sweets指甲油 X2


    我大概10點多回到飯店
    阿牛還沒回來
    不過不用擔心
    阿牛的戰鬥力一向很驚人
    不買到人家關店他是不會想回家的!

    果真在我卸完妝準備要洗澡時
    她凱旋回來了~~~
    才5個小時他在Lumine就花了日幣60000多買了10多件衣服
    要振興日本經濟他也算是小有功勞了!!!

    我洗完澡後又被他拉出去買食物~
    (今天只吃了早上飛機上的那餐而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EITO弄得太興奮
    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最後也是只買了杯泡麵而已
    (我幾乎每次在日本不是吃泡麵就是麥當勞.......XD)
    一天吃2餐下來(早餐+宵夜)
    回來真的能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