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阿牛 美穗: 迪士尼星光票
上野 - 海濱幕張 <
                                 饅頭 雪倫: 自由之丘 - 新宿血拼


這是原本規劃的行程啦!!

結果當然還是有出入........

從新宿出發至上野時

先被上野地鐵裡的店家給吸引

先是在atre ueno店淪陷

我在這敗了
@cosme的美容大賞第一名的kiss睫毛膏 1470


kiss 指甲油  彩繪 525   普通款630


桃紅愛心暖暖包袋 472 

逛完順道逛LENA也有代言的
PEACH JOHN內衣
PJカタログ
這次在日本我逛了3家內衣店

一家在Lumine 一家在吉祥寺丸井百貨 

價位都差不多 但品質以
PEACH JOHN較好~

蕾絲花邊一堆 款式都好可愛~

我在這小敗了一下 3套內衣+一組內褲(3件) +2件內褲  共
¥14000

下次再來介紹!!


這次是從JR的上野站出來 而不是京成特急的上野站

所以路有點不太會走... 找不到阿美橫丁在哪?

多花時間繞了一下 還是有找到~

可能是星期日的關係 阿美橫丁人好多

糖炒栗子 一份1000

賣栗子老伯很"ㄍㄟ 熬"

先丟3包左右已經裝好在前面的小包白色栗子進黃色大紙袋後

又"撒閉俗"的多抓些栗子給你

感覺上容量是還挺多的~ 而且有甜好吃!!

後來那帶栗子沒吃完帶回台灣

被當作是林爸林媽來接機的小禮物.......汗~~


藥妝店逛了好幾家

但是感覺買的沒有很爽~~

東西也沒有真的樣樣的便宜

開架彩妝也只打到72折而已

我不太記得我買了什麼 (逛到昏頭....)

有記得的先po

這各是防止乾燥的口罩 (有分香味跟無味 我買無味的)



想說飯店開暖氣很乾 坐飛機也乾

鼻子都會不舒服 就買來玩看看~

一盒有3片 約¥300多 (也有一片單包裝賣)


把藍色內容物拆開 裡面是濕綿片

再放入口罩中(口罩裡有袋子可裝)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效果 那天晚上睡覺都還蠻安穩的

沒有被自己的噴悌聲給吵醒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累的關係??


西喜推的curel卸妝蜜 約¥1050 (送化妝水跟乳液)

自從我有正視"卸妝"這事兒的嚴重度後

對卸妝產品產生了高度的興趣

剛好去日本前長了1-2各月的惱人小粉刺

(我還頂著傷疤到東京去--有圖可證
不怕噁請點我 不過現在都好了喔!

不知道是因為我卸妝習慣改變 還是因為因為換了粉底液的關係??)

家裡現在等我寵幸的卸妝產品大概可以用1年了....


這是老鼠推的
ASIENCE護髮膜 送2瓶洗髮潤髮 


價錢約
¥990 (我只記得當時算台幣約260-270)

今天看小區賣NT:379

用完只有一個感想.....
讚!!!!讚!!!!讚!!!!

有錢的可以去買來用看看~~

頭髮真的會非常柔順輕柔~

算是我用過效果最好的護髮產品!!


SOFINA的三面鏡 ¥1575 打72折 ¥1134


結果發現我粉餅塞不進去........




大肆採購後

大家似乎也放棄了海濱幕張的outlet

決定吃完後 阿牛美穗直接奔迪士尼

我跟饅頭奔新宿 (饅頭也放棄了他的自由之丘....放的好!  呵~~)


自以為很貼心的要幫美穗阿牛的戰利品先搬回新宿飯店

哇靠~~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嗚嗚~~我開始懷念我的小行李箱了!!



回飯店的途中 饅頭說要先去櫻花屋看富士的Z5相機

因為她被棕色那台給電昏頭~直說有gucci風!?

很屌的是 可以退稅又可以有20%回饋金 (刷卡回饋金只有16%)

之後我又用她的回饋金也買了台桃紅色的Z5

等於一台才台幣8400左右~

簡直就是賺到了!!! 

唯一缺點只有日文跟英文介面 

不過這對歷屆相機都是買水貨的我來說

不是大問題啦~~~呵呵!!!


買完相機

直奔旁邊的小田急百貨找尋我日本行的最終目標--
AIGLE雨靴

呵呵~~跟我想像中一樣美!!

還有咖啡色跟黑色的(不過都沒有我尺寸 咖啡色還斷貨咧~!!)

價錢好像是12600 可以退稅 所以大概是NT:3200-3300左右

一雙鞋 2台相機  一堆藥妝品 美穗跟阿牛的綿羊棉被 

到底有幾袋我也算不清了

應該先拍各照留念的~~



回飯店休息片刻

先奔我的
chacott蜜粉店(他7:30關門)
 
photo     地図

真是便宜又大碗 粉質又細 !!

170g 才 ¥1,575 (不附粉撲 要另購)

我跟PINCY說好一人分一半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用的民國幾年~~

(下圖的蜜粉照 是我已經把蜜粉分到我自己的空蜜粉盒裡所拍的 這盒還是小盒的.......)






買完又奔昨天去的三越

饅頭要看GAP的西裝外套

結果今天更讚  牛仔外套特價才
¥900


打95折 一件才NT:240 左右  

還可以退稅咧! 買到賺到~~

然後我還滿了一堆短袖T-shirt 








這件是男生的XS....


超級便宜 !!!! 有的一件才
¥300

一件不到台幣80元ㄟ.........

最貴¥900  台幣250元

超級感謝饅頭引導我今天來到GAP!!!



中途去藥裝店補了一下貨


再奔PEPE百貨買美穗推薦的The emporium立領外套 

竟然沒打折.........
¥13440

這家我去年也買了好幾件上衣說~~



順道逛去PEPE樓上的百圓商店~~

百元店一向是我大失血的好地方

買了一堆我最愛的小甜甜圈 餅乾 加3碗泡麵

結果這3碗泡麵真的成為我後2天的晚餐加宵夜.....................


今天我們10點多就回飯店了(早知道我就先去激安的殿堂買白雪的詩.............)

結果在迪士尼的美穗跟阿牛不知在哪耽擱了

9點半迪士尼關們 照理說11點也要到飯店啦~

電話又一直打不通 我擔心的要死

饅頭卻打來跟我說她要先睡了 ~~~

佩服她的勇氣!!!

她們沒回來我實在不敢入眠

還在想說是不是要報警咧....

(我是杞人憂天的大嬸婆個性~)

後來搞到12點多終於回到飯店

我才能很安穩的睡死過去...............


我是睡覺旁邊不能有燈光有聲音的人

阿牛說他摸到2-3點才睡

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有清晨被他沒關的電視聲音給吵醒而已

真的這麼累喔???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預告:DAY 4會去買JS彩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