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0627 それゆけ!ダイダマン2「BJ」的擷圖
男人們都有了新髮型呢!!
但實際錄影時間不明
害我摸不清某人到底是有捲沒捲?!

suba (涉谷昴)

雖然不喜歡你今天的斜留海
不過我一向對你的髮型沒有太多意見
只要你開心就好~~對你很寬容吧!!


我的maru醬~~(丸山隆平)

人不上相就不要亂搞頭髮
你看直短髮多好~多清爽啊!!


希望被雷劈到的效果只是暫時的...

我可不想把我的第一次巨蛋控獻給捲毛的你...........
(啊咧!好像去不了咧~~)

怎麼有越看越順眼的錯覺??又溺愛了嗎???


okura(大倉忠義)

可能因為新連續劇的關係剪了短髮
雖不至於逆成長
但看在眼裡還挺賞心悅目的!!


請大家多支持他跟mabo(松岡倉宏)的新日劇-康子與健兒喔!!!


yasu(安田章大)

請答應我
只要你還是偶像的一天
就維持這樣的金短髮好嗎???

就算你魚尾紋都炸開了
我還是覺得你真可愛!


hina(村上信五)

為了你我偷爬牆了~~
甚至還產生了"你歌聲好迷人"的錯覺.....XD

嗚~好殺!!!


yoko(橫山裕)

小瓜呆頭比捲髮的你可愛100萬倍
逆成長第一名......




擷這張的原因只為了~~~~


1.maru頭髮真的不捲咧~

2.幫最近被眾多人怨恨的亮醬鋪梗..........


說實話
我從來沒怎麼擔心過亮醬的髮型~
從3年前喜歡他開始
唯一有大改變就是染金髮那次


不覺得依舊帥氣可愛嗎??

我昨天才跟pin MSN說很慶幸沒參與到他的捲毛叛逆時期
結果說完馬上打嘴

你也被雷劈到了嗎????媽媽咪呀~~

難道是為了要徹底擺脫宗祐DV男的形象嗎?????

我只能說---你成功了!!

我現在看到你只有七先生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