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3對耳環就是我在西門町的傑作!!
樣式可能簡單平凡
但看到一堆小碎鑽我就不行啦!!!
超愛這種閃到不行的耳環~~

而且最感人的是它的價錢.....
人客要不要猜一下???
一對150元???不用!!!!
一對100元???不用!!!!
難道............2對100元????嗯!!你賣給我~~~~XD

正確價錢是2對150元啦!!!
幾個禮拜前在那兒花300買到2串項鍊+2對耳環後
就被價錢感動到不行~~~
可惜戰利品照片拍了放台北電腦裡.....XD

除了上面3對耳環外
我跟AK還各買了一個手環
猜猜看誰買黃色誰買藍色????

噗~~原來AK也很愛小亮.............XD
我不是變心愛yasu(有誰會不愛yasu啊~~你這小可愛!!)
 
但是maru的橘色真的不適合我~~

(誰說你不帥?你只是跟我一樣不上相.........嗚嗚!!)


因為那家小店的老闆很像隱形人
(我第一次去時 還找不到老闆咧~~~)
所以我有很多機會能偷拍照...........

眼睛所及的  通通2對150元喔!!


我想這家小店的店名
應該就叫"全面特價"吧??!!!XD

詳細地點呢.....
就讓路癡的我來大概形容一下吧.....

就捷運西門站3號西門徒步區出來
往中華路美華泰方向走
在還不到鴨肉麵店前的小巷子口(旁邊新開了家JOJO)

紅色衣服那位就是老闆啦~~

我知道為什麼我常找不到老闆了
因為他都在跟辣妹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