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夏天的我~


那段時間我很熱衷在減肥上
一路從最肥的54.8
(想看以前的肥詔請點我)
減到最輕時好像有50.4
本來目標是從高中時期後就再也沒見過的4字頭體重
無奈50障礙一直困惱著我
就終也只有50.4這各成績而已.....



剛剛為了找照片給P&G
才又翻出這些照片

那時候不止臉頰的肉少了
連髮型也走端莊清純路線
好懷念喔!!!!!!


即將滿2年的現在
體重當然不可能還在50.4上
幾乎都是52~53中間跑來跑去
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太大差別
但是照片會說話.........
妳們看!!

我那2頰是含了肉包還是怎樣???
怎麼距離會越來越寬???

最慘的是
每次胖都會胖在臉上

真的不是我愛說自己胖喔!!
之前只要遇到那種久久沒見面的朋友
一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 

"ㄟ~你變胖啦!XD"   不然就是說  "看你的臉還真看不出來你的身體是瘦的....XD"

不是他們狠 是事實就是如此啊!

傷心歸傷心
其實現在也提不起勁減肥
要抗拒美食真的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我最愛的
刷刷鍋  泰式料理  牛肉麵  肉圓  肉包  銅鑼燒  蚵仔麵線 洋芋片 泡菜
少了他們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在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的我
還是要語重心長的說
"4字頭的體重  真的要隨著2字頭的年齡結束而成為夢想了......."

至於臉頰的肉
哀~~交給肉毒桿菌跟玻尿酸吧!!
(XD!什麼鬼結尾啊!!!!!)

再吼一下
那時的髮型怎麼會這麼清純啊???我愛!!!

補充一下(話還真多XD)
女人25歲過後的代謝能力真的會變差
快到的自己小心一點~~
(嗯?恐嚇的意圖很明顯嗎???XD)

這各不補充會不愛國
王建民加油!!!勝投場絕對要超過鬆板大腐!!
你一定可以的~~~
(你贏球股市就會大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