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不是得了夾娃娃病嗎?
睡覺想 
吃飯想 
看股票時也在想
廢寢忘食都只為他~

星期一主動約了美穗美女 小嬅美女
一同前往士林夜市挑戰
結果.......
說滿載而歸不知道會不會太不要臉?!

我們總共帶了8隻娃娃回家
其中7隻是我抓的~~~~~


戲院附近不是有一堆抓娃娃店嗎?
我們8隻裡
好像7隻都在不知道是叫儷寶還是寶儷的抓娃娃店抓的

美穗這張的娃娃比較清楚~

只有這家最有良心
隔壁夾子都軟趴趴
抓的到娃娃才有鬼咧~~

我後來拿了2隻小的換了一隻大的驢子


驢子的表情有沒有呆的很可愛?

看到這些娃娃
有人想叫我女神嗎??XD
(我知道美穗你一定想....)

我的部份大概是160元夾4隻
小嬅那可能是200元夾4隻
這樣的水準不知道算不算OK?!

士林夜市抓娃娃店跟興南夜市比起來是比較多
不過娃娃的素質都不是很可愛咧.....
有沒有夾娃娃高手可以建議一下
哪裡有好夾又可愛的抓娃娃店?


既然去了士林夜市
只帶娃娃回家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照慣例一定要帶點什麼才行~~~

降降
石洗刷白牛仔裙 

老闆開價$450
我小小殺成2件$800
結果老闆很阿莎力直接答應
早知道就說2件700...........

我最喜歡他側邊車線往內縮的設計
視覺上應該會有比較瘦的感覺吧~

背面


讓我們再看一次:

有沒有覺得我拍的很好????

簡直可以當網拍照了!我的媽呀~
個人覺得這是我這輩子拍衣服的最佳代表作!

有人猜的出背景那一格格的是什麼東西嗎?
嘿嘿~
是我家來福狗窩的屋頂啦!
沒想到狗窩也有這種功能吧~

(來福OS:姊姊你好無聊喔~但是我愛你!)
來福姊姊也很愛你喔~~


不免俗的來張試穿照

挖~肚子快跟胸部一樣大咧..........

PS.我竟然忘了吃去士林夜市必吃的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