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邊那雙是我最想要的雨靴

日幣要14990 不是很便宜~~

聽說雨靴穿久塑膠會變質(邊邊白白的)

而且清不掉

讓我有點害怕.....


我喜歡右邊白色那件

七分袖傘狀外套

購物清單NO1~~~




立領大衣~

圍上厚厚的圍巾 超有感覺!


照片拍的還蠻有氣質的~

重點是還不貴!

3各都是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


可愛的傘狀7分袖外套~






我在雜誌上看到過好幾款這種外套

袖子部份還可以拆下來

一衣3穿!














穿起來的樣子~

(又是可愛的7分袖)







我要這件!!

好便宜喔~

IIMK的 9870日幣










日劇-我愛無賴男的擷圖

左山田優 白色7分袖外套

中 紀香姊姊  芥末黃7分袖外套

右 紀香姊姊  超長版針織外套

(這件大概也只有她才能穿~~
未免也太長了點....
!她170多公分穿還這麼長....
紀香姊姊的腿真是又長又細阿~)
       

可愛公主袖長版上衣



等我把妳們帶回家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