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夢也沒想過

我留言也會有爆掉的一天

2000則ㄟ!!!!!!!!!!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我留言有到2000則啊~~

無名是不是算錯了???


要我去刪以前的留言我實在不捨....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留言"所帶來的意義?

至少在我的認知

留言代表-有人在關心你 有人在認同你 有人在給你鼓勵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會喜歡只有自己在blog中自言自語吧?!



不是我矯情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每個來這裡的人留給我的每一個字

不管是認識的朋友 沒見過面的網友

或是已經是朋友的網友

每個留言都是我會想再繼續發文的動力與鼓勵

(雖然我的文都沒什麼營養 也沒什麼用處....人長的也不是特美  妝也沒特優)



所以...

我想...

我要去跟無名屈服了...

一年$499是吧??

可以吃1次半的"麻辣鍋"

厚~~心很痛!


*******************

接下來是廢話時間:

因為某些原因

我必須要省吃儉用

(事實上我好像也沒有刻意啦~該花的還是有在花~)

有花比較大筆的錢

只有配了一附眼鏡$1300(不貴吧~)

然後在淡水的"啥米呀東"

(這店常去淡水夜市的人應該都很熟悉吧?!)

買了一個已經過時Lesportsac牌包

我本來以為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買他家了

沒想到被星星給迷惑

買了他家7885包(打6折$1500~也不貴!)

這各花色我覺得還蠻青春洋溢的~
正反2面都可以背!

 

7885 Reversible Tote,尺寸:30.48 x 48.26 x 10.16 cm。
開放式雙面購物袋,特點是可以翻面雙面揹,正面表布是印花色,
整個翻過來換面揹後,原本裡側的素面底色會變成表布,
正面隔層一樣
有拉鍊口袋(原本印花色則變成內裡,外部口袋則變成內袋),

等於
買一個包包可以擁有兩種花色替換著揹喔。


文出至Lesportsac Onepure-ebag小鋪


不知道有沒有4年沒買過他家的包?!

想當初愛的要死

專櫃買  奇摩買  美國ebay也買

大包小包亮片 加起來有要20各了吧

因為在台灣大紅的關係

滿街都是他的蹤跡

連夜市仿冒350就買的到

趁他還在熱門時把少背的都出清

有些特別款還讓我小賺了一筆說~


*************



昨晚閒閒拿貴死人不償命$1000大洋的電捲棒來捲頭

(想到我就心痛..)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用

竟然失手燙到脖子

這次真的給他腰受痛

有點紅腫 萬幸沒起水泡


雖然我有捲起來再睡

起床後捲度還是直掉了..

(留海最近有稍微正常了一點 要繼續保持喔!)


做白工兼溫床

真不值!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