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可口的感覺?

雖然這次漸層沒有弄好

但依舊不減skin food草莓牛奶的可口~

相機星期三被媽媽帶走

所以照片是星期四晚上才拍的

指頭前方有一點點掉色

不過基本上它還蠻持久的

一直稱到星期六晚上

我自己想換顏色才把他卸掉!

打底依舊是(左)金蔥Mg指甲油(30)

手指頭前端1/4處先上一層skin food草莓牛奶(右)

手指頭前端1/2處再上一層skin food草莓牛奶

最後用TESTIMO RD-54(左3)把有上草莓牛奶的地方都覆蓋住

TESTIMO RD-54 這瓶實在太優秀了~

忍不住要再讚美一下!

底色很淡 幾乎可以當作任何顏色的亮片色

閃亮的銀色亮片是不規則狀

比canmake亮片系列好卸100倍!

現在已經是我的御用打亮色了~




星期六是屈臣氏每月9折的最後一次

(希望這活動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又跑去敗了惹我指甲油

還有一瓶橘色放中和忘記帶他回來拍照

不過那瓶橘色讓我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他是果凍色

結果擦起來...

一點也不果凍

完完全全的"正橘色"

---昏倒---



一點也不香蕉檸檬香蕉檸檬



這各顏色用到的是上圖惹我系列黃色(左1) 2層打底

(其實這各黃我本來是想把它當漸層色 沒想到它有點過淡 只好拿來打底~)

skin good 膚色手指頭前端1/2處上一層

最前端的亮片色是kiss指甲彩繪系列的08色

(這系列kiss Nail Art Enamel是細頭的 非常好擦 亮片也很充足!一瓶日幣500元)
kiss Nail Art Enamel / キス ネイル アート エナメル

キス ネイル カラー:キス コスメ 化粧品 メイクアップ kiss

                 Kiss官網的指甲彩繪
kiss キス:キス コスメ 化粧品 メイクアップ kiss
畫的好美喔!!

他官網常會有美麗的彩繪指甲

可以把他另存下來收藏~




另外

我也換到了歌劇魅影的蜜粉(鵝黃色)

(小姐要我留資料才讓我換!)

她說這各顏色要拿來打亮T字部位與眼睛下方

小小一瓶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