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在我還沒走進sogo百貨前
我真的已經下了第108次決心不買這次Lunasol彩妝組了
結果走出sogo時
手上卻還是莫名多了一袋.......

晶巧光燦眼盒(Ex03)




這張最接近實際眼影顏色

晶巧光燦眼盒(Ex03) 4各顏色都淡到爆炸+珠光閃閃

左上的米色 
真的是淡到深處無怨尤....
連擦在手上都看不太出顏色
還好她滿滿的珠光救了它
雖然亮片細微到不行 
閃閃的珠光卻讓他依舊高調~
右上淡咖啡色
畫出來的效果
跟肉眼看到的實際眼影顏色差很多
跟2006聖誕組同
同樣是右上方位的膚金色很類似
只是2007這盒偏暗一點點
左下最深的咖啡色
怎麼畫都不夠力 
沒有眼影色看起來那麼深
但還是很美啦~
比了好幾盒大地色眼影
都找不到相近色~
用肉眼看
是有點偏橘的金屬咖啡色
帶點非常細微的金色亮片
右下的打亮色
我剛開始看到時整各大驚
它根本就是RMK的小星星!
從眼影照上面就能看出
滿滿的亮片在閃爍~
4各顏色裡 亮片最大的就是它
很可惜小星星不知被我搞哪了
有緣再見時 我再來放試色照!

補2張不同光源下的試色



實際試到眼皮上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妝感...............

不過說句老實話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什麼技巧啦~
還是覺得大地色系不管怎麼畫都大同小異
有興趣的
可以在去參考一下我之前
Lunasol 2005秋冬4 & 2006聖誕組EX-02之比較~ 一文


晶巧光燦唇蜜(Ex06 限定色)
2006是金色亮片   2007改成七彩亮片


因為唇蜜的重點是粉紅銀光感的光燦唇蜜
整隻都是滿滿的亮片!!
實際上亮片都很小
我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亮片好像有點大~~
(相機的小花時好時壞?!詭異~)

試在嘴上 肉眼看好亮
照片又拍不出來?奇怪~~


光燦蜜粉餅(Ex01 限定款)

我覺得它是我整組裡面最不喜歡的東西
我臉已經夠大了~
不需要再上整臉亮片來強調.......

而且這盒密粉餅真的還挺亮的

它的亮法跟一般有珠光的蜜粉又不太一樣
膚金色佔的比例很重
我認為如果真當蜜粉上全臉
應該會當場黑2各色號吧?!


光燦寶石眼采液(Ex01 限定色)

我本來也一直沒把他放眼裡
覺得他不過就是一般有亮片的眼線液而以
但試色擦後 發現他還蠻特別的喔!

不同角度會有不一樣的顏色
正面看 就是很普通的銀偏粉紅色
但側面又會變成很閃亮的粉紅珠光(如下)

(小花又糊了~)

亮片不算細
比較大的亮片跟tiffa銀色眼線液那瓶的大小差不多
但是畫起來不會像tiffa那樣容易畫不滿
亮片會出現斷層的窘狀
持久度也比較高!
不過我覺得它可能會跟tiffa一樣 
時間久了 會一片片掉落......

來看一下我手邊有的Lunasol大地色系組:

2005秋冬(4)                2006聖誕EX02                2007聖誕EX03



          2006聖誕EX02                                   2007聖誕EX03



基本上這2盒真的是好姐妹....
相似度超高!!!

最大差別只在2006是金色小星星
而2007是銀色小星星罷了~~~

如果你
1.沒有極度迷戀Lunasol 
2.已經有很多大地色系眼影
那就可以不用買啦~

不過NT$1800可以買到那麼多東西
(歐巴桑心態....)
不買又會一直掛心的話
你就去買吧!

SOGO雖然是獨家搶先開賣
但也是有限組數的~~~
我昨天在櫃上時
左邊小姐一人帶了2套
右邊一對朋友又各帶一套

難怪我會也丟錢買一套回家
輸人不輸陣啊!!!!!!!!!!!
(阿娘喂~~這也要比喔????)

*********************************************************
補上產品說明:

2007 佳麗寶優櫃LUNASOL 2007X'mas Sliver Pink Light月光淨化
 
       於寧靜的夜裡﹑呼吸著清晰的空氣,於清澈的月光照射下所擁有的靈感。以純銀珠光&粉紅銀光之兩種光感呈現出「月光淨化」的世界。以凜靜&沉靜又富溫柔女人味的完美宴會彩粧為主訴求。   

        眼妝方面,LUNASOL以經典主題:月光淨化來演化出深邃的雙眼,限定色&粉紅銀光感的光燦寶石眼采液打造明亮眼神,並以粉紅銀光感的光燦唇蜜加上光燦蜜粉餅的限定色 ,共四種限定產品組合成聖誕彩粧派對盒。 

        2007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盒創造充滿幸福粉紅銀光的同時,又利用LUNASOL擅長的光影技巧呈現出美麗陰影與清靜氣氛之整體感覺,細心的重複一個個彩粧動作。擁有這樣的妝彩,就像是剛拆開禮物的感動感覺,發自內心的喜悅,連內心深處都被洗練過。

2007年11月19日 台北忠孝SOGO百貨&高雄SOGO百貨獨家搶先上市

2007年12月1日 正式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