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倫自己為例...........

一天24小時
大概有14~15小時花在電腦上
其他8~10小時是賴在床上~
去年換了新電視跟新的藍光DVD+現在沉迷於candy crush後
昏在床上的時間變的更多........@@

所以你說好床跟好枕頭是不是一定要投資????

年初狠下心換掉原來軟不拉機的床 花了快10K買了頂獨立統單人床
6月時則是換了LOFTY枕工房的"超高級枕頭"
現在我終於知道什麼是一覺好眠!!!!
每天睡醒都不會再像之前一樣~腰酸背痛~脖疼肩緊~有睡等於沒睡~

在FB粉絲團預告了那麼久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6月時新換的LOFTY枕工房之"超高級枕頭"
10.jpg



LOFTY枕工房的櫃位就在忠孝SOGO 9F門市 !!
11.jpg


講品牌覺得陌生嗎?
但講到ARASHI沒人不知道吧?


櫻井翔自己跑去日本"LOFTY枕工房"門市買了抱枕
還在雜誌上分享了心得~
32.jpg
(日本橋本店)

雪倫手上抱的這顆就是翔買的那顆小藍枕!!
越抱越覺得有微微的幸福感....(花痴!!)
18.jpg

啊!!男人擺一旁~
先拯救睡眠品質比較重要!!!

LOFTY枕工房就靠你了~~

專人諮詢:
1_諮詢   

"LOFTY枕工房"的枕頭微調師都不是省油的燈~
每個人都是經過日本認證領有證照的專業枕頭微調師!!
6.jpg
微調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生活習慣睡眠環境來幫助顧客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枕頭~
問到有些小細節都是雪倫自己從來沒注意過的說!!
真的好細心喔~~


量測頸弧:
2.jpg

雪倫是波霸愛駝背(見鬼)
睡覺時的頸部弧度一定要正確適合才不會越駝越凶!!

頸弧測量好後再依床的硬度來選枕頭高度~

超專業的"LOFTY枕工房"光是枕頭高度就有5種等級...@@
13.jpg  


 
挑選材質:
4.jpg

為什麼說"LOFTY枕工房"是專業的枕頭微調品牌?
不誇張~~光一顆睡覺用的枕頭就有好多種材質
而且都能讓你現場直接看的到摸的到~~
9.jpg



軟軟的彈性纖維棉 (保養方式:拍鬆通風,可日曬水洗)
17.jpg

透氣圓管 (保養方式:可水洗陰乾)
14.jpg


透氣長管 / 聚酯纖維(保養方式:可水洗陰乾)
15.jpg

竹炭透氣管 / 竹炭加工 複合記憶樹脂 (保養方式:可水洗陰乾) 頭容易臭的就可以選這個!!
16.jpg

機能性素材針對台灣潮濕氣候與個人清潔特選材質(表布裡布皆100%純棉)

特色:透氣、抗菌、防螨、防黴 (鼻子過敏的大福音!!)


除彈性纖維外
其他三款透氣管類材質日後可針對個人使用狀況進行微調 (酌收收少許材料工本費)



試躺:
5.jpg

4種材質的枕頭我都有好好給它躺過一遍!
本來覺得頭容易油應該要選黑黑的竹炭(XD)
但重新再躺過一輪後
還是覺得彈性纖維最軟最舒服~~
因為它有在媽媽懷抱裡的溫柔感.........


會這麼愉悅~主因就出在這專利的5層內袋設計:
30.jpg

上下段略高:能確實的支撐頸部肌肉 提供保護

中間凹下部份:能自然夠包覆頭部輪廓

左右二側偏高:即使側睡也能完整包覆

光是一顆枕頭就有這麼多學問!!!學習是無止境的啊~~~!!

但光動腦不行
還是趕快把專屬我個人的枕頭給帶回家睡過才知道厲害XD
20.jpg


我可愛的拉拉是不是很神~只要是好東西她都以為是她的!!XD
連拍個照也要過來東聞西聞湊熱鬧~~
21.jpg
 

我的是彈性纖維2號
28.jpg

所以枕頭上也會有它專屬的綠色標籤!!
23.jpg


我記得好像是禮拜五拿到枕頭~
才睡了一晚隔天我就忍不住吶喊了!!!!
24.jpg

我是那種難入睡的體質
曾經試過屬羊數到破千隻 看到黎明署光還是無法入睡
所以晚上6點過後我都不敢碰咖啡因!

即使平常睡眠也需要時間來慢慢緩和情緒
除非是出國把自己操到崩潰邊緣才有辦法上床5分鐘內入睡


"LOFTY枕工房"沒有神奇到能讓我瞬間入睡~
但的確是讓我一夜好眠 可以睡到飽再起床肩頸也不會卡卡!
27.jpg


一週間更是美夢連連.........
33.jpg
雖然人家說會做夢就是睡眠品質不好
但對我這種神經兮兮的體質來說
能做夢才代表有好好睡到覺!!!!!!!

一週間我夢到誰啊????

韓國幫的圭賢/佑榮
本命幫的maru(丸山隆平)

而且都是淡淡的甜蜜~~就跟這枕頭給我溫柔的感覺一樣!!!!!!!!!!!!!!!!!! 
25.jpg

到現在也睡了將近一個多月~
26.jpg

依舊還是有戀愛的感覺耶~~(羞)

不管是側躺或正睡
轉到哪心都很安定 這陣子幾乎都沒有再作過噩夢
(但前幾天有夢到2隻手張開般大小的龍蝦要充在屋子來!!我想我應該是餓昏了...)



去了"LOFTY枕工房"後才知道
不是大家都說好或是材質最貴的枕頭能適合你!!!!!!

一定要經由專業的枕頭微調師諮詢
依照使用者自己的喜好及睡眠習慣來做挑選
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枕頭才能享受最優質的睡眠品質!

平常工作姿勢不正確就算了
睡覺這事兒絕對不能虧待自己!!!!


我現在的目標有二

一是這種側睡專用枕
7.jpg
我真的超愛側睡~~~
而且都愛朝向拉拉那邊XD
邊睡邊摸她軟呼呼的毛才能加速入睡XD

二是睡姿抱枕
37
我試躺的是S型抱枕
下方有一個小洞
剛好可以安穩的把膝蓋往上擱
這姿勢就是本人我最愛的睡姿啦!!!

不過S型抱枕也是最高價的的一款~
等老娘有錢再去把你買回來!!ㄎㄎ

對了對了~~本篇文章會送出我也好想用的頸枕(坐飛機超需要啊!!)
38

LOFTY枕工房要提供雪倫粉絲們三名VIP體驗禮:

內容共有:
免費頸弧量測 + 防頸紋美容頸枕復刻版(正貨) + VIP限量500元商品現金券

我想,大家就在留言版上來聊聊【自己有甚麼樣的睡眠問題】吧?
聊得越多越深入,也許就表示妳真的很需要一顆好枕頭來幫助你入眠喲!

活動從即日起到8/26止,LOFTY枕工房將選出3名幸運朋友獲得這份好禮。

【活動方法】:
1.在雪倫留言板留言聊聊你的睡眠問題

2.將自己留言畫面截圖存檔,連同個人姓名與連絡資料寄到   
  loftytaiwan@gmail.com活動信箱 (這個動作一定要作喲!)

3.完成!

獲選名單將會公布在雪倫網頁與粉絲團中,大家一起來參加吧!go-go-go!


LOFTY枕工房TOKYO台灣門市
台北大葉高島屋4F / 台北太平洋SOGO忠孝店9F / 高雄漢神7F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