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各半夜又給我突然停電
害我什麼字都沒擠出來就得上床睡覺......
連想看個書都不行
沒有電還真的萬萬不能!!!

不過趕在停電前我有先做一件很夭壽的事~~
是低!!
我敵不過現在20%回饋金的誘惑
又買了一雙鞋..........

Grace gift甜美個性~雙蝴蝶結皮革內豹紋雪靴 黑
Grace gift甜美個性~雙蝴蝶結皮革內豹紋雪靴 黑

為了後面的蝴蝶結本來想買咖啡色
Grace gift甜美個性~雙蝴蝶結皮革內豹紋雪靴 米

但是沒有39號~
(剛剛又看!全部賣光光!!)

想想我還缺黑色雪靴
而且現在買還回饋20%購物金
所以可以回饋296元耶!!!

到時我可以在用296元再買其他靴耶!!!!!!(瘋了瘋了~)


我還想買:

【CHERRY】英國甜心風!舒適NO.1牛皮馬汀靴(黑)
【CHERRY】英國甜心風!舒適NO.1牛皮馬汀靴(黑)
我想買咖的~但一樣沒有39號!



◇Ann’S◇簡約質感~奢華鱷魚紋素面尖頭跟鞋*灰
◇Ann’S◇簡約質感~奢華鱷魚紋素面尖頭跟鞋*灰
我竟然會想買被我拋棄很久的高跟鞋....
因為它是人家喜歡的鱷魚皮嘛~~~

好可怕~~這model大概只有36公斤吧





by the way
我的世界無敵好用的理光CX1相機死掉了........
RICOH CX1高變焦超廣角數位相機(平輸中文)
只好用回我的小canon
但是手感實在差太多讓我好不想拍照喔!!!

我真的覺得每次只要我看了新型的3C產品
我原來就款就會跟我鬧脾氣
屢試不爽耶........

看MP3死i pod shuffle
看CX2n3CX1
我的3C產品都好小心眼喔!!!!!


很想買CX2 但是台灣剛上公司貨都要快13000
RICOH CX2 -10.7X高變焦廣角新視野相機(公司貨)

可能回頭再買一台CX1吧?
RICOH CX1高變焦超廣角數位相機(平輸中文)
雖然水貨8000多就有
但錢好像不是應該這樣花的?!
CX1才陪了我半年耶~~~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