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鏡頭上的透明膠蠻容易掉落的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沒有黏性
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了凱伊-
被小丸激到的雞尼一文後
小小的被GenieIII給升火了一下
不過這東西現在太夯
身價水漲船高外 
想入手你還買不到呢~

沒關係!買不到GenieIII
買個可以拍大頭狗效果的"
迷你廣角鏡頭吊飾"也不賴啊~~

文章看完隔天我就下標了
還好康道相報的揪了饅頭及美穗美女每人各買一個
(不過老闆很不貼心  買3各還不能免運費...XD)

星期五送到的迷你廣角鏡頭吊飾~還熱呼呼的呢!

外型超可愛的!
吊飾的鏈子還是可以伸縮的塑膠試軟彈簧

正面是鏡頭


背面

鏡頭背面有軟膠設計 
讓你可以重複黏貼在自己的相機或手機鏡頭上
不用的時候
左邊還有蓋子可以把它蓋起來~

試拍照:
我可愛的stitch






河馬






去吧!稻中桌球設~


我的Z2太近拍會糊






拍老半天都拍不出我想要的大頭狗感
因為我的model們都太小隻了
透過
迷你廣角鏡頭從相機螢幕上呈現出來的畫面
會比實際用沒有裝迷你廣角鏡頭拍起來的畫面小很多
不管再怎麼靠近
model們看起來都還是很遠
當真的想再把鏡頭拉近時
才會發現實際上鏡頭跟model的距離已經近到不能再近了~

拍出來的效果
就會像這張一樣 糊糊的抓不到焦距....


為什麼我拍出來的效果會有綠邊跟黑邊的不同效果???
光線如果比較不足出來的邊就會是黑色
相反 光線比較足夠就會拍出原來鏡頭旁的綠框

我認為model體積如果能夠比較大
(ex.我的臉 )
拍出來就會有大頭狗的感覺~
可惜鏡頭到手時妝早已卸光光
所以今天生不出大臉照來

星期六要投票應該會化妝吧?
有拍的話我再補上來!!



追伸:
剛剛看拍賣網頁
竟然還有另一款
迷你特效鏡頭吊飾(愛心及綠光功能)
 

不過感覺上迷你廣角鏡頭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會比較好~
紅色款只是多了愛心框
綠色款拍出來的照片會泛綠光
似乎都沒有廣角拍出來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