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清了一堆私人物品
提了3大袋坐公車回中和
出公司前還跟同事下豪語說
如果等回公車沒座位坐 我一定會罵髒話!!
結果還真的是鐵嘴~
車上上下車處滿滿黃衣制服女中學生
後面就明明是空的
幹什麼都擠在那啊???

討人厭的程度
跟你明明在趕時間
結果前面的人並排走
擋住了整條路
走路的速度卻還像龜在爬一樣.......
(我是急驚風牡羊座~最討厭人擋我路!)

好不容易東撞西碰走到後頭的走道
挖咧~還真的是坐滿滿!
星期五晚上大家不出去玩
跟我搶公車座位幹嘛!!!!

不過同是天涯淪落人
就暫且不跟大家計較.......

還好沒幾站過後
阿桑我有搶到位置

回到家坐上電梯
反射動作就是先刷卡 按電梯樓數後
馬上開始坐例行公事--照鏡子!

一路照到自己感覺電梯好像停了
下意識的拿起我的大包小包
豪邁的大步跨出電梯往家門口走去

一印入眼簾的是門上的裝飾品
一各大大的"福"字
後~是誰把我放的聖誕節雪花給換掉了????
等一下進去一定要唸一下!!

拿起鑰匙
往鑰匙孔插進去
ㄟ~~怎麼會插不進去???
一定是我鑰匙被我摔到鈍了......

再往門孔裡望進去
還好~燈是開著的
冰雪聰明如我
想說乾脆按電鈴算了
反正林爸林媽應該都在

按電鈴的同時
還不死心換大支鑰匙插大孔試看看
我邊努力轉動鑰匙 邊聽到有腳步聲走來幫我開門的聲音
準備把鑰匙拔出來的同時
裡面那道門先開了
再挖咧一次~~
這男人........不是我爸ㄟ........

寫到這裡
應該都清楚我做了啥蠢事吧????
我..........
竟然.........
走錯樓了................

不過更神奇的事
那主人都看到我了
還幫我再開了外面的門

我當下超尷尬的
趕快跟他說對不起

對不起完後故事就應該結束
火速奔去坐電梯才對吧?!
結果我不知哪跟筋不對
竟還開口問他
"請問你這是幾樓?......."

我話吐出來後馬上就後悔了......
畢竟這對化解我的尷尬一點效果也沒有
反而有更白痴的感覺......

還好那位先生有回我~~~~

原來我手又抽筋按到別人家去............
這應該會被他家當笑柄來說吧?!

後!
KTV走錯包廂就算了
連家門都會走錯.........

這是秘密喔~~不可以告訴林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