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著被好幾各朋友問到亮亮亮這篇的黃指甲漸層

雖然我試著從MSN上用文字來形容他的步驟
但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像有些複雜......

所以特別生了這篇簡易的教學文
要讓大家知道
其實漸層真的一點都不難
也不需要什麼高超的技巧
手略拙的我都能做到
只要有心~你一定也行的!!!

今天想來玩的是粉紅色漸層~

所需指甲油:
canmake 新糖果色83  56~
testimo WT-16  EX-05 
共4瓶

1. 先用testimo的WT-16 打底

我覺得第一步驟可有可無啦~
因為最後一步驟的 testimoEX-05 亮片太多
用它整各擦上最後一層好像就差不不多了
可以不需要打底色~

基本上這層我都是擦心安的....
買都買了 不用可惜!


2.指甲3/4處擦上canmake 56

這瓶淡粉紅色很可愛喔~
屈臣氏85折又9折時買的(不過還是比我在日本買貴...)


3.指甲1/3處在擦上canmake 新糖果色83 

我上它的範圍是以能蓋過我白色指甲部份為基準
我不喜歡白白的部份露出來~

這樣看起來還很醜吧?!
漸層也不是漸的很美
勤勞的人可以再重覆一次第2步驟
3/4處再用canmake 淺粉紅色在押上去
 

4.壓軸testimo EX-05 上場

可選擇只蓋過粉紅色部份
或是整片都擦
以自己覺得好看為主
我這裡是選擇整片都用testimo EX-05蓋住

5.成果
(我都是走"遠看好看就好"的隨便路線,所以近看時不要看的太仔細啊.....)


小提醒:
我的指甲其實不大片 要靠留指甲才能有效果
     所以小指甲的人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喔!

步驟4壓軸的指甲油是大關鍵 
     有他才能創造出看似好像還算不錯的漸層
     大推testimo的ex-05
     有他在我在敢擦漸層出來見人.....

Canmake的糖果色指甲油顯色度都很棒
     很適合拿來當步驟3 上指甲1/3處 遮白指甲部份
     這次5色裡我就買了4色
     亮亮亮這篇的黃指甲漸層也是用他的85色完成的!

パッと明るい印象的なピンク[83]ピンクラズベリー
とろりと色づくオレンジ[84]トロピカルマンゴー
爽やかレモンスカッシュ[85]シャイニーイエロー
フレッシュなもぎたてグリーン[86]キウイグリーン
眩しい水面のようなディープブルー[87]マリンブル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