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你演唱會裡不好好取悅我

老娘我現在要來揭露你的惡行惡狀.......


注意看小亮的手..........

再看看maru的反應.........

maru本來是笑笑看著亮
被小亮戳了後 整個人還縮了一下~~
(嗚嗚~姊姊秀秀啊....)


啊~你們私下都這樣玩的嗎????
姊姊也要一起玩.......

ㄟ....不是啦!

我要說的是--ryo c你不可以這樣欺負maru啦~

被你玩壞了怎麼辦?!

(看~老娘對你還是有愛的
特別等你回日本才來破壞你形象.....)




etio裡不止只有亮C會欺負人
hina媽媽也樂此不疲.....
右邊可憐的okura就被欺負了

但....這只是第一次喔!

媽之手又來.....


okura:"啊..啊啊....亮C救我...."


"X 你以為我屁股肉多摔到不會痛喔!...."


摔2次還不夠
hina媽還來.........可憐的okura~

okura:"因為那是媽...兒子我只能敢怒不敢言...."


換組玩看看
EITO惡霸雙人組又腳癢了~~

自此就能看出EITO裡每個人的地位.....
亮C  hina  yuko 想當然是惡霸3人組
可憐的maru  yasu  okura就是被欺負的命

而suba呢~
我個人覺得他是大魔王
平常不太出手
但是出手都挑大卡......
我就看他欺負過小亮
而且小亮竟然還乖乖給suba欺負
最後不得已還對hina露出小狗乞討的眼神希望他來救他~
(聽說他們每次烤肉 最後整理的都是maru跟yasu.....而suba則是只負責吃..)

不知道哪各阿呆想出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就能在大球上平衡的爛方法?


結果3個人一起摔....


摔到後來 這2人又纏在一起了.......


一個抱脖子 一個摟屁股.......會不會太高調了?!


suba: "寶貝丸 你今天掛墨鏡在頭上真是天殺的有型"

suba: "快~吻我...不要問我......"


其實看你們這樣玩
我也被逗的心花怒放.............

請繼續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