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古堡3大滅絕
有人看了嗎???

這部系列電影是我的大愛
每集都能讓我心甘情願吐錢走進電影院
大概是蜜拉喬娃薇琪太正又敢露吧?!呼呼~

我昨天發現一個跟第三集沒啥關係的事
但稍稍的有被驚嚇到
忍不住上來分享一下....

大家都看過2002惡靈古堡吧??
這集不是有各為了救妹妹麗莎
而遣入保護傘公司的麥特(艾力克馬畢斯 Eric Mabius)嘛?





 



其實我覺得他還蠻可愛的 呼呼!

可惜"惡靈古堡2:啟示錄"裡
麥特被當成實驗的對象 
變成比本人高一倍的怪物
跟蜜拉喬娃維琪要來段兄妹大廝殺....

因為都已經變怪獸了
帥氣的臉蛋當然也用不到
只有在女主角回憶時會出現麥特的身影
而且據我觀察的結果
應該都是第一集時的片段吧?!
真可憐喔!!
這樣不知道還有沒有酬勞可以領???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早在"2002惡靈古堡"的前幾年
我竟然就已經看過他了!!!!!
而且
我還是昨天才發現!!!!!
講出來給你們嚇一跳~~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 危險性遊戲】吧?!
(想當初我還為了
雷恩菲利浦而硬拉我妹到電影院看咧~)

你心裡一定都在想
"什麼?!惡靈古堡的麥特演過
【 危險性遊戲】?"

對! 他還真的演過!
但....想的起來他演的是哪位嗎???

提示1: 在電影裡他好像是足球隊隊長

提示2: 他是女主角的...遠房親戚嗎?(或是乾哥哥那類..)

提示3: 他在片裡是GAY

在戲裏
雷恩菲利浦還派他GAY朋友去色誘麥特
抓姦在床後
逼麥特去跟瑞絲薇斯朋說他好話
導致瑞絲薇斯朋最後終於對
雷恩菲利浦卸下心房
(戲外還給我搞到懷孕結婚....打斷你狗腿!)
 
落差好大喔......
不講我還真的沒辦法把這2各角色給連結起來
 
我沒有當時的劇照可提供
有興趣的人不妨轉轉電影台
【 危險性遊戲】已經重播大概800多遍了
我想信他會朝著第1000遍邁進.........
    照片出處

 
麥特(艾力克馬畢斯 Eric Mabius)
在美國目前好像還有on檔的影集
叫ugly betty
 
我在港龍的飛機上有看過一小段
但沒看到他的蹤影
感覺好像不是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