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Muchaburi(むちゃぶり )070918三倉茉奈&三倉佳奈
實在太好笑了
害我忍不住手癢擷了幾張圖....

話說這些男人們很喜歡在節目裡玩來賓選人的遊戲
7個人裡要選出
4個朋友
1個戀人
1個結婚對象
而最後留下來的 是大家最不想要的表兄弟
(因為可能久久才見一次面......說明一點就是可有可無啦!)


由雙胞胎的茉奈先打頭陣
點到誰誰就是友達....

出局的4位分別是hina(村上) yuko(橫山) suba(涉谷) yasu(安田)
戀人是我覺得快要大紅的大倉

最後剩下2各關鍵性的抉擇----
可以成為茉奈的結婚對象還是表兄弟呢?
你看小亮緊張成這樣.....


我新歡maru也是怕的要死吧?

事實上我也很緊張呀~
這遊戲大概玩過2次左右
maru每次都被來賓歸類在友達區
難道.....
這次會慘遭"表兄弟"頭銜的對待??

自擔不是我不挺你~
連我都覺得你會是表兄弟命....
沒辦法
大眾的眼光沒有我那麼好(?!)
能被你怪表情底下的溫柔纖細給吸引....

好啦~廢話不多說 
衣服款款面對挑戰
どうぞ...............


ohohoh
我沒看錯吧?????
茉奈竟把手擺在maru肩上?!

看看後面那幾隻的表情......惟妙的咧~


小亮還不知道他竟然成為maru的手下敗降....

右二金髮yasu的嘴一直沒闔起來過(不知是太驚訝還是?!)
被遮在後面的hinasuba應該笑翻了~
左一的大倉也帶這一抹微笑 等著其他弟兄對小亮發動攻擊
而右一yuko已經蓄勢待發要嘲笑小亮啦~

maru你贏咧!!你贏錦戶亮ㄟ!!!
不過都被選當結婚對象了 應該要來個勝利的表情啊~
怎麼還是.....怪怪臉?!

"阿母啊........你兒maru我終於擺脫友達陰影啦!"

很懊惱的小亮.....

好兄弟們開始肆無忌憚的嘲笑小亮
狂喊他"表兄弟!表兄弟!"
連助理妹妹都笑開了~~~

All: "表兄弟!表兄弟!"
小亮:
"哼~沒關係!還有另一個佳奈還沒選擇呢!!"


佳奈跟茉奈的選擇:

ㄟ~
佳奈留下3各名額分別是小亮 hina yasu
yasu這次在戀人選項勝出(小可愛超開心的~可惜截圖都截不清楚~)

又是命運的抉擇
"表兄弟"這次會獎落誰家???

啊啊~~
不會吧.....
佳奈沒啥考慮就把手往hina肩上伸過去..........

喔賣尬.........
"表兄弟"頭銜再度又由小亮勝出
你看後面那堆弟兄們多樂!!!!!

"王者就是要有hina我這種風範!"

"maru你多學著我點!只有怪表情是不行的"

後面都樂翻天了
作夢也沒想到小亮會有這一天吧?!

獨剩落寞的小亮
默默的走到旁邊..........
(不瞞各位說~這已經是小亮第3次被選當表兄弟 命中率高達75%)


"挖哩咧~這2個姐妹絕對眼睛抽筋!!"
"怎把大爺小亮我歸類到表兄弟去???"



"哼~以後你們都別想來上節目了!"
"更別想我介紹PP跟AKA給你們認識!!!!"


其實亮爺到底說了什麼?我看不懂......

逞強逞完了
開始裝可愛.........


Maru
回家後把這集給錄下來吧~
你贏過王者大爺亮ㄟ!!!!!!!!!


千萬不要問我的感觸~
你知道...........
手心手背都是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