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跟饅頭 美穗非常熱衷於轉蛋這東西
我記得那時候沒在上班
只靠網拍一點微薄的收入在過活
但卻還是心甘情願把錢丟出去買這些天殺的可愛轉蛋

我的轉蛋們



不過買到後來有所覺悟
這樣無止盡燒錢也不是辦法
新轉蛋上市的速度是我薪水遠追不上的
尤其食玩的價錢還比轉蛋更高~~

所以之後幾乎都是路上有看到喜歡的
花小錢轉一下 過過乾癮而已

這次在日本的電器行裡
竟然發現有我童年時的回憶--
去吧稻中桌球社! 的轉蛋

我不是很愛看漫畫的人
就算有看
要是看些少女漫畫
像是 :
我家小妹 桃花妹妹 長腿妹妹- 這作者都是妹妹系列 男主角又帥

雙星奇緣- 這我國小時紅翻天了!畢業紀念冊 小卡片上都是他們

娃娃看天下- 我最早跟三毛的接觸 後來還買了一系列她的著作
                      可惜後來她選擇自殺來結束生命....

像"去吧稻中桌球社! "
感覺就不會是當時國中生的我會喜歡的東西
朋友的再三保證下
搬了10多本回家啃
結果一看就上癮
這部漫畫真的超低級 超變態 超白爛 超好看

本來想說有一天一定要買來珍藏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
漫畫也從當初的50-60元
漲到現在的100多元~
書我依舊沒入手
腦袋也早忘了有這回事

如果現在再拿來翻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當初的那種震撼?
好~扯遠了!
我的重點應該是他的轉蛋才對~~

這是我轉到的第一隻(臭人田邊)


覺得太可愛 忍不住又轉了一隻
但是....
白癡的我不知道把它丟哪去了?
甚至連轉到哪一隻都忘了?
好像是粉紅色老背(裁判)那隻吧????
不然就是花子頭(前野大魔王)~

如果您地下有知 請趕快出現讓我珍藏你好嗎??


除了泳裝那隻 其他我都很想要~
大嘴女(香吉士)那隻多賤啊....好愛!

網拍有整套實品 點我看全3代~

我也很喜歡Gaspard et Lisa
但是沒想到這轉蛋竟然是做成像徽章的扁樣......


芝麻街也好可愛~

中間黃色那隻是我轉到的
不過被林妹妹A走........
換了2隻綠妖怪給我~~
還醜的真不可愛..........

以上

追伸:
這次在日本買的轉蛋數量非常節制
可能是因為後來花到現金都快不夠的關係吧?

還好我現在已戒掉買轉蛋的習慣
錢還是留在吃穿上比較實際
30元一隻 買10隻就能吃麻辣鍋了說.....

很好!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