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9-24香港東京Day3

一早搭乘9:15飛機前往東京 14:45到達
因為訂了16:10分的
哇秀!巴士
要再前半各小時先報到 

一下飛機就開始狂趕
入關那雖然排很多人
但是速度都還蠻快的
真正出關時間大概是15:30左右
接著就在他們入境大廳找尋"中央口"


面對中央口右手邊服務台處就坐了一位哇秀!巴士的服務人員

白板前面有各小頭就是服務小姐....

把列印好的巴士卷交給她核對後
她請我們先稍作休息
等巴士來時他會帶我們去巴士的上車處
一切就是這麼的簡單
而且最棒的是完全不用錢
1人省1000日幣
3個人就省了3000~

之前聽過網友分享
巴士上只有他一名乘客 搞的好像是專屬座車一樣
想說這次巴士不會真的只有我們3個人吧??

果真......

第一次3個人坐一台遊覽車的感覺還真"舒爽"

車坐到秋葉原
我們改搭JR總武線到淺草 再轉都營淺草線道東日本橋(民宿住宿地點)
放下行李跟阿嬤寒喧一下後
馬上驅車前往新宿~~~

一出新宿車站
看到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人潮
感覺就好像回到另一個家一樣
好熟悉 好親切喔~

不過雖然去了那麼多回
以為自己對新宿已經算是摸透透了
但這次換了都營新宿線後
還是會搞不清楚出站的出口
只能說新宿車站實在太大了........

還好新宿東西南口就只是畫一個圈圈而已
我們出地鐵站是京王百貨
再繞著京王百貨走到熟悉的小田急百貨
先買了阿牛的Jill Stuart防曬隔離霜
(這次小姐竟給我集點卡~以前買都沒給.....)
JS的新4色腮紅可愛的咧~~
一堆日本妹擠在櫃前玩
是說我也沒想擠進去啦~
時間不多了
我還要趕場咧~

買完改跑Fancl買sara的卸妝油
及她為了她的山P要美白吃的膠原蛋白 維他命
然後又趕緊奔去Lunasol看我最愛的眼影~
這次我終於把我的愛2005秋冬04色給帶回家了.........

因為櫃上人還不少
新款秋冬眼影被日本妹拿去試色
小姐有特別去幫我要回來 給我看顏色
但是老天爺啊~

我又遇到瓶頸了.............
(不知在演什麼內心戲 我又不能買!!)
挑不出我想要的顏色啊!!!!!!
是不是買太多就會變這樣啊????
還好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
台灣也是8/17上吧?!~


買完又快速衝到王子飯店樓上的PEPE百貨
先買了這件
daux archieses短版罩衫外套

它是有點西裝布材質
比較挺一點
2625 yen

uniqlo-黑色五分褲 1990yen


uniqlo-skinny fit-3990yen

我為啥會選白色啊?
我不是一直很想有一件黑色緊身褲冬天搭靴子穿嗎??


uniqlo-背心(2包900yen)

還有一堆阿牛要的內褲 
我的提臀褲
小朋友的衣服 禮物

再用最快速度在轉到樓上的無印良品
買了饅頭要的東西後
離10點打烊只剩不到20分鐘
林媽媽最愛的百元還沒逛到呀......

媽我對不起你
今天跟我這樣趕來趕去~
但我知道為了百元
你明天一定會願意再跑來新宿的!!!!!

所以米哪
請期待明天讓我快斷腳的新宿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