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回來了!
一轉眼 6天就過去了

大家都問我好不好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好像也沒怎麼玩到ㄟ
就是不停的走走逛逛
雖然有去大平山做纜車看夜景
尖沙嘴星光大道看燈光秀
但是記憶比較深刻的還是逛H&M跟好吃的飲茶

比較殘念的是波羅油跟法蘭西多士沒吃到
因為H&M逛的太爽
逛完蘭芳園都要關門了~

然後啊~
我跟大家都相反
反到覺得香港不是很好逛

我在香港買衣服的錢好像還花不到1000港幣
大部分是在H&M花的  ZARA只買了一件  
OZOC也買了一件 (香港的OZOC很便宜說)

wayya99介紹的RABEANCO包包
剛好H&M的斜對面萬宜大廈就有一家
但是沒有下手的慾望~

大牌精品我是買不起啦.....所以沒逛

其他賣的衣服都不是我的style
在我覺得我還是年輕人前
可能不會考慮去香港逛街了


香港是太多時間可逛不知逛啥
日本是怎麼逛都逛不完
1天半的時間
只逛了PEPE  Lumine2   0101百貨  藥妝店 百元商店  無印良品  uniqlo
高島屋  伊勢丹 小田急百貨
光Lumine就能花上一天了
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一次消化完這些地方
而且還要大包小包提著走
(光是那10瓶代買的ANESSA就快把我給壓死嘞~)
都營新宿線讓我們走的好辛苦啊.......

我媽第一天晚上跟我們去了新宿先買了部份代買的東西後
再PEPE時忍不住說了
"如果明天還是這樣逛   那他要考慮走別的行程了....."

還好後來逛到百圓商店有比較對他的味
因為百元要打烊 他還沒逛夠
隔天才能順利把她誘騙到新宿去.....

第二天最大的收穫是買到了Wii
在新宿問了2家都有貨
但是靠近伊勢丹藥妝店的那家電器行
只能退5%稅 還不能集point card
而且點數竟然不能當天折抵
後來還是回到我們之前買相機的那家sakuraya那家買
(小田急百貨旁邊)

定價25000yen  退5%稅是23750yen
不過還原金不是一般電器的10%
好像只有1%而已?!
店員說Wii的還原金比較低
後來還原金又直接帶了一組遙控器回來(2800yen)
所以一組買下來大概是台幣7100左右
需要人可以參考看看!
(聽民宿阿姨說秋葉原一組要30000yen 而且價錢很硬 不知現在還是不是這樣?)

日本第三天有帶媽媽到淺草跟橫濱走走
這次我終於把橫濱稍微搞懂了一些些
原來橫濱沒想像中的大
點跟點之間距離也不遠
(原來紅倉庫就在我們上回逛的world porter背面....)
橫濱的山下公園就在海港旁
在海邊散步的感覺真是舒爽
如果說加拿大很適合養老 
我認為橫濱也會是各好選擇
饅頭應該愛~~

本來說8/1才要上的kate跟Lavshuca
都在我離開日本當天趁最後的一點時間逛藥裝店時偷偷上架了
可惜我要趕車沒時間慢慢玩
用短短的時間快速晃一下
各買了一盒新眼影 
還有kate底底睫毛膏 粉狀眼影 MJ的新眼線筆 唇蜜 護唇膏
之後再來分享~

昨晚1點多才到家
行李又是林媽媽整的
根本不知道什麼放哪裡
照片也沒上傳
今天晚上回家再來弄~~

先報告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