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各不太戴飾品的懶人......

除了不戴不舒服的耳環跟拔不掉的戒指外
很少會有腦袋心思去想到要戴飾品出門
不過看到這種可愛的珠珠還是會忍不住想下手

有沒有好少女???
人家在當少女時還沒敢裝扮這麼花俏說~
反倒是現在年紀大了點 才開始想裝年輕....

幸好裝少女的代價不是很高
每條都是50元就可以解決
真是經濟又划算的假少女風!


自從燙捲頭髮後
我特愛這種大大的幾何圖案耳環
因為這2者搭在一起
我個人認為就是一各"絕"
大頭配大耳環--給你100分

不過這耳環有點過重
很怕我買了又不愛戴
像我阿嬤都戴金子耳環
耳垂的耳洞被拉的好大一各
阿嬤啊~~你是要去拍中國民間故事喔.........


******************************************************************************

星期六晚上去吃了新光A4樓上的隨意鳥地方
我是點了什麼鬼啊??
有點忘記了說
前菜好像是海鮮醋酸沙拉+帕馬森牛肉
主餐是什麼洋蔥松阪豬的吧?!

只有前菜我喜歡.....
(還有那個烤香蒜麵包很特別)
那各鬼"洋蔥松阪豬" 很不好吃 硬的要死
咬的我嘴巴好酸
一道吃下來要快850
還好有饅頭提供的三越禮卷
我下次寧願把錢拿去好爛敵歡唱8小時
也不願意再去吃了!!!

美穗美女的菲力牛比我松阪豬好吃ㄧ點
貴200還是有貴200的價值~

我低頭比較好看ㄟ....嗚~~~


晚上不想回家
跑去泡沫紅茶店刁牌
(by the way 台北到底啥時能全面禁煙啊?我不想吸各位的二手菸...)

有人提議玩國小小朋友最愛玩的"抓烏龜"
真是有懷舊的精神
值得拍照紀念......

我以為我會最肉腳 沒想到卻贏了.....

左邊這位是史黛拉迪恩       右邊這位是芭伊史拉姬
本人則是莎娃波娃

以上~

好沒內容的文
因為人家很忙啦....
忙著找資料 忙著打屁
繼續努力去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