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台灣自由時報報導,夏天到了,女孩們早就穿上短裙秀美腿,英國《太陽報》日前公布一項美腿排行榜,由Girls Aloud女主唱娜達科爾奪冠,她的纖細美腿眾望所歸,但分別拿下第2、3名的碧昂絲和布蘭妮則慘遭網友譏笑,碧昂絲被批肥腿,布蘭妮則被嘲笑腿粗壯得像男人的腿一樣。而且上榜的10大美腿女星身高多半不高,只有2人有170公分,公平性受質疑。

  美腿冠軍娜達是參加歌唱選拔賽踏入演藝圈,她的美腿獲網友公認又瘦又長,非常具有美感。但2、3名碧昂絲和布蘭妮就很難得到認同。碧昂絲腿型不差,但大腿非常壯碩,讓人難以和美腿聯想在一起。布蘭妮更慘,她懷孕後,腿部肥肉和肚皮都橫向發展,而且大腿還有嚴重的橘皮組織,選這兩女為美腿,確實說不過去。

  第4、5名為丹妮與凱莉米洛兩位短腿姐妹花,凱莉身高155公分,嬌小迷你,但腿部曲線沒話說。日前她準備慶祝出道20周年,要砸50萬英鎊(約330萬令吉)辦派對,廣邀昔日好友聚頭,包括和她曾傳緋聞的傑森唐納文及好友詹姆斯古汀。

  第6名是歌手潔米莉亞,第7名則是足球員科爾之妻雪瑞兒,第8名是辣媽歌手關史蒂芬妮,她的美腿讓網友非常激賞,第9名是歌手克莉絲汀,第10名則是阿嬤級歌手蒂娜透納,現年68歲的她,依舊保持一雙美腿,真是保養有方。

1.Nadine Coyle
Biology Video - October My Favourite Dress Ball - June Tour Programme - April 
非常正的一個女生
有胸 有腰 有腿 有臉蛋 聲音也是一極棒
在girls aloud 裡算是最主要的主唱


所屬的girls aloud 其他5員

Girls Aloud

他們5各也是從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
雖然5個人的身材臉蛋都不錯
但我的視線總是會停在Nadine Coyle身上
有雙美腿真的是超級吃香!!!

有看慾望師奶應該對右邊這各位Jesse Metcalfe不陌生
據說他們在交往~(最新update...分手囉!!!)
Jesse Metcalfe 

2.Beyonce

這種太壯碩的腿 不是我的愛.........

3.Britney Spears

這各太鬼扯蛋了......
我從來沒覺得她的腿有美過
尤其是他生完孩子後
屁股紋路會嚇死人
但基於保護當事人
照片我就不po了......
britney_spears0011.jpeg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金髮
黑髮感覺好灰暗
不過她好像才剃光頭沒多久???



6.Jamelia
Jamelia






因為我已經沒在注意英國金榜了
這位Jamelia 是何方神聖我沒興趣查....
不過我相信她也是屬於壯碩腿一族的
沒幾各黑人會是小屁股+瘦大腿的吧??

7.Cheryl Tweedy
img451/8997/9c8e1cheryltweedy13july2k5ok15.jpg  
這位也是girls aloud的成員之一
她老公是英國足球國腳科爾
去年的世界盃她都跟貝嫂混在一起在現場幫英國隊加油
好像因為太奢華還被媒體報導過~

img499/434/cheryltweedymoashley25thbirthd3.jpg  
我覺得她長相非常甜美
不過身材也是屬於壯碩型
豐臀壯大腿那種
比較起來我還是愛同團裡第一名美腿的Nadine
img159/8966/5669kv0lo3si7sj1pc.jpg  
如果腳踝再細一點會比較均勻.....

8.
Gwen Stefani

外國人真的都是吃重鹹的...

Gwen 不僅自己服裝品味好
連小孩的造型都很有個性.....


9.Christina Aguilera

自從她整各大轉型後
我就對她沒好感了~
好懷念當初瓶中精靈那那各小胸的她
多平易近人啊!


除了Nadine Coyle外
我自己最喜歡的美腿就是女神Cameron Diaz


腿又細又長
屁股也好可愛!
而且重點是
她愛的男人我都覺得很優.........

從Matt Dillon麥特狄倫


到Jared Leto 傑瑞李透


再到分手不久的Justin


每各都是俊男ㄟ!!!
無怪Cameron Diaz會是我的女神.........
請受小的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