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2枚J家系小少男
(手越增田)金曲獎要來台灣表演
雪倫我可是自信滿滿
這2隻不過是跟我的"亮將"沾上邊同團的小鬼罷了

我就當補補眼睛 
順道照顧一下"亮將"的同伴
以輕鬆自在 從容不迫的態度來面對就夠啦!

(打嘴~我"可口的手越 + テゴマス-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live in ms070518"
這篇文裡 好像"很不小心的"早就已經洩漏出我對小手的好感了....)


"重"超級優秀的拿到金曲獎VIP入場卷
位置簡直是嚇死人的好
舞台的正前方的搖滾區ㄟ!!
而且我們還搶到第一排位置
請看我圖上的註解(我有特別標出我跟重的人頭....)
這樣算不算有合照到???哇哈哈!!!

最後一張是我耍賤招
讓我的手跟手越一起入鏡~~

就讓我以手代臉 
自我沉溺在有跟J家藝人合照到的幻想中........


這張表演大集合照片都是靠剪裁過後才有這麼近的效果

因為我不敢太明目張膽把照相機舉高
加上燈光不足 幾乎張張晃.....


蔡依林表演時真的就離我這麼近.....

加上打光夠亮 所以拍的還算清楚

侯佩岑臉真的好小 腰也好細



這張大集合的組合圖也是靠剪裁後才有的效果
實際上沒這麼近~

今天看完這2隻帥小弟後
我還是維持一樣的冷靜態度
可能是覺得沒有什麼機會跟他們有交流到吧?

J家藝人的教育真的都做的很好~~
這2隻表演完回到觀眾席後
就像木頭人一樣釘在椅子上
跟fans的互動大概只有入席跟離席時有跟fans招手
其他時間幾乎沒有什麼動作及表情

(重說他們應該是怕隨便做什麼動作
會刺激到觀眾席上的fans騷動或大叫 影響了頒獎典禮的進行吧!)

我跟重都覺得今天能夠這麼近看到手越增田
一切一切的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也許一生可能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能近距離接觸到他們~

而且說實話我們其實也沒什麼苦到!~
就說我們是很冷靜的fans啊~~
不會去飯店堵人 也沒有去跟車
(這事兒留給小妹妹們做就好~姊姊我們吃不消.....)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麥當勞坐著聊天吃東西看報紙
下午還跑去吃飲茶跟逛屈臣氏咧~~
唯一辛苦的地方只有入場後站在舞臺前 等待開場的那一小時吧?!


不過星期日西門町的見面會就辛苦了...
阿娘喂!!!!
怎麼會有人在6月天辦戶外活動咧???
台灣夏天很可怕的好不好.....

本來坐著時都還好
至少人與人之間都還保持著一些距離
到中段時 可能因為放了tegomasu的Miso Soup音樂測試
大家一興奮 站起來就往前衝
距離拉近後
根本沒辦法再繼續坐下休息~

雖然討厭的太陽強度還不到能殺死人的境界
但是幾百人擠在一起
還是會有呼吸不過來的感覺....

重還半開玩笑說:
等一下這2隻小弟只要上台宣布完該講的事後
   (就是NEWS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事) 
   就快去趕飛機回日本吧!
 姊姊已經快不行了.......』

最後的倒數1小時
幾乎是靠著等一下看完他們後
要立刻衝去吃一碗透心涼的楊桃冰動力在支撐....

可是很神奇的是
他們一上台後
姊姊的疲憊馬上一掃而空
還開心的跟著" Hoshi wo Mezashite"一起手足舞蹈了起來

所以說做人不能太自滿  因為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雖說不能拍照 我還是忍不住手癢照了幾張....)


雖然跟現場99%的FANS比起來
我已經是"最最最"理智的假少女了
但是本尊真的活生生帶著滿滿笑容出現在我眼前時~
還是血淋淋的淪陷了......

尤其是從他們口中宣布
NEWS要在10/6-7在台灣的小巨蛋辦演唱會時
我竟然會有一點想哭的衝動.....
我都不知道自己啥時便成NEWS fan ??
是因為小亮也是NEWS成員之一的關係嘛????
我不覺得我有這麼愛他ㄟ........

你們家的人都不要太常來台灣好嘛??
姊姊我其實是很討厭追星的
漫長的等待簡直是浪費生命!!!
但是要我完全忍住不去現場看你們
心一定又會癢癢犯疙瘩
還好10月的演唱會我們應該可以輕鬆點
我只打算買有劃位的票
看完表演  抱著愉快的心情回我溫暖的家
這麼簡單單純
就算有我的小亮在也是一樣喔!!!


by the way
小我不知道有沒有10歲的手越
怎麼從一個清純少男登大人變成騷不拉機的妖男....

發電力跟小龜赤西仁有得拼!!!!!!
人家是用眼神
這位小弟用的是笑容+飛吻
雖然功力還是有差
但看的出來以後會是個可造之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