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饅頭 美穗美女去逛sogo
本預期我應該只會用眼睛看看就好
結果.............每家都在下折扣是怎樣?
現在不過是6月啊??

每各櫃位前面都是一堆女人在為台灣的經濟熱血打拼中
我也意思意思小小貢獻一下
olive des olive有一件8折 二件7折的活動

買了件很普通的蕾絲肩帶背心
還有下面這件長版襯衫
 
(後面那各男人頭,是重給我的小亮扇....呼呼!!)

之前看Lena單穿襯衫 繫各皮帶
下面什麼都不穿
整各性感到破表!!!!

不過我人比Lena大隻很多
這樣穿會被笑死
還是搭各萬物救星"內搭褲"來穿比較安全!

旦說安全好像又不是真的很安全...
因為上衣太薄
很沒有存在感
常會感覺不到衣服現在到底有沒有乖乖遮住肥臀.....
內搭褲雖然是褲子 不怕曝光
但是他那讓臀型曲線畢露的緊身效果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出來見人會比較不會妨礙觀瞻......

所以我今天出門就搭了緊身牛仔褲
效果一樣OK
再次感謝日本繼續讓長版上衣流行下去
有他的存在
我才得以敢穿緊身牛仔褲
不然對L SIZE的人來說
緊身牛仔褲根本就是各大噩夢........

當天晚上還吃了微風的大戶屋
該怎麼說呢....
似乎還是勝博殿比較和我胃口

大戶屋整各餐點就都很"平淡"
牛肉漢堡很普通 沙拉我吃了幾口就忘了要再去夾它
唯一想夾的炸牡蠣
可惜只有3顆 一人一顆就沒了~~

只有他的白飯
有日本米的水準!!
有沒有人知道他的飯跟高麗菜是否也跟勝博殿一樣是無限供應的?

**********************************************************************
坐小魚順風車時 順道去美穗家拿了7月的more
會買它完全只是為了poe&joe的贈品袋袋....

我一定要起立幫more的美編or攝影記者拍拍手
你們看~
官網圖片看起來袋袋好大呦!!
感覺差不多像是個中型的購物袋
不然應該也有各A4大小的感覺啊~


結果
*
*
*
*
*
*
*
*
*
*
大概只有雜誌的一半強的大小

想鼓掌致敬的請不要吝惜您的掌聲.........


我就說我實在越來越歐巴桑了
買雜誌都要看贈品的~
不然其實我也經有1-2年沒買過more了吧?!

********************************************************

星期六去表哥家玩很燒的wii
妖瘦好玩的啦~~
拳擊打下來 滿身汗不說
我這老人家還要坐下來休息休息
而且我一邊玩
腦袋一邊想著"山P"玩wii時帥氣的姿勢
不知不覺也開始模仿了起他的動作
還自以為很帥氣
結果我表哥看到
還把我表嫂叫來嘲笑我的姿勢............

怪了怪了!山P做時明明就帥氣到不行
光芒整個把在旁邊使勁用吃奶力氣的田口遮蓋掉
(也有可能是我眼睛自動忽略掉田口啦....誰叫他只會懦弱的傻笑!)
但 為啥我的姿勢會很醜?!
在林妹妹買wii前我要好好練練..............

我另外也玩了網球跟保齡球
這比拳擊簡單太多了
一下就能抓到要領
發球還直接ACE球得分有沒有?!
真是佩服我的天份......哇哈哈!!

wii好玩是好玩
但是星期日才是痛苦的開始
全身都在酸痛啊..........
100%是我們拳擊打太拼命了
左右手跟背部都酸到不行
這種酸痛法就很像你前一天去滑了一整天的雪
隔天起床發現酸痛到不太能動一樣
不過wii痛的只有上半身......................

下次要放聰明一點
揮拳那麼快有啥用
我看他感應的速度根本追不上我揮拳的速度
我根本是"快"心酸的....

今天雖然已經星期一了
還是一樣酸痛
而且做什麼動作最痛......?
手要往後時最痛
至於什麼時候手需要往後放..............

講出來好像不太文雅
大家自己猜吧......
猜到請喝飲料~~

我要去吃我的張國洲強胃散去了
(治胃脹氣啦~~不是治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