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獻醜啦~~

我怎麼玩都逃不出這幾各色系跟漸層
因為漸層最簡單啊.....

對紫色的指甲一直有莫名的喜愛 ~~
我永遠記得不知道多少年前
在微風旁邊的那間butyshop裡 幫我結帳的小姐
她手指上的紫色水晶指甲是有多麼美....

而我竟不敢開口問她
"你的指甲是在哪做的?怎麼會這麼美??"

如果是現在的我
一定會開口問的!!!
(讚美人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她開心 我也開心~)

所以現在只要看到紫色指甲油我都會想起這件事

那位小姐一定也不知道這種小事竟會影響我到現在....

擦法簡單到新手級的都會喔!

使用的是:右 intergrate VI201 (一層打底 指甲3/4處再重複一次)
                :中 寶雅買小翅膀紫色  (上指尖處)
                :左 ANNA SUI紫亮片(最後用亮片色從3/4處再蓋上去)


小翅膀真的很好用
顏色夠飽和外
還帶有一些不規則的亮片
有一點點像是我最愛的testimo PK-142 跟RD-54那種亮片~

再推一下testimo PK-142 跟RD-54
我覺得常擦指甲油的人一定要收這2瓶
好用到翻天啊!!!!
超級萬用色 
幾乎可以拿來當所有顏色後的最後一層保護色
亮片夠閃 又能防止指甲油掉色  又超級好卸 而且還是限量色

她的好要我提100遍都不會嘴酸!!!


*********************************************************************

因為我是愛貪便宜歐巴桑個性
博客來介紹sweet有送BETSEY JOHNSON托特包
可是博客來跟J-mag通通都售完
後來終於在雜誌瘋問到還有貨
前天下班馬上就衝西門町
(牡羊座的急驚風再度上身--只有這種貪便宜 跟帥弟弟的事能讓我熱血....)

包包還算OK囉!
包底大概有一整隻手的大小
拿來當海灘包 或是便當袋都還蠻適合的

以前台灣不是有sweet的中文版嗎??
我記得那時的風格比較偏mina
我還買過好幾本
怎麼感覺不見好久了??
而且風格還偏到vivi去~~
來電!!!剛好本人我現在也比較喜歡vivi............

但是價錢略貴~
(是因為有贈品的關係嗎?)

西門雜誌瘋還有蠻多本的
不過我打電話去時
順道問了價錢
小姐說他們電話裡不報價
後來訂完後 我還是不死心再問一次
"可不可以請問有沒有300元以下?"
(人家就是沒買過日版的sweet 想說還要幫美穗美女買 所以要知道大概多少錢內~)

小姐還是冷冷的回了一句"電話裡不能報價!!"
好你各不能報價.................

那我現在就要報給大家知道

J-mag賣一本$254元

如果有人想買
剛好別家又賣比較便宜
請不要懷疑
馬上換家買!!!!!!!

我這樣會不會太惡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