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AK跟我說她幫我多拿了一份報紙
不然我完全不會知道這件事.....


雖然有收到PIXNET的來信
但是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根本沒看仔細
只知道我的網誌是痞客爽推荐名單之一
可以把專屬於的「優格貼紙」放到板上來而已

雖說AK已經幫我留了一份報紙
我還是迫不及待想知道爽報究竟寫了什麼~
在這要感謝我的好友毛毛及林妹妹
特地幫我要到了報紙 還傳真給我看了內容!!

還有布丁大大還幫我找了爽報的網頁
只是我很阿呆
沒發現他有各線上閱報的功能.....

真是辛苦你們啦~~我的好姐妹們!!

下面是爽報推薦的內容文章:


基本上我覺得我不算是時尚彩妝blog......

現在也很少發彩妝文
因為買的少了
加上自己又手拙
也化不出什麼新把戲

爽報會挑上這篇文章介紹
應該是因為我的圖吧?
其實我自己也很滿意我這樣的圖片設計~~
很清楚能知道我現在試的顏色是哪一盤
這樣算是有夠水準喔??呵呵~~
謝謝讚美囉!!


基本上 我覺得能入圍就已經很不可思議
blog上臥虎藏龍 比我優秀的人比比皆是
是大家的不嫌棄
讓我有繼續亂亂寫的動力

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做我自己
不管是認識或是淺水客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