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各大百貨的美鞋都越來越高價位的趨勢
雪倫我今年有到百貨公司消費買鞋的次數
掐指一算
好像似乎就只有4月份用壽星6折卷
在2Maa買的那雙白色高跟鞋?!

(請洽
久違的新鞋~~2Maa 小白N號一文)
題外話: 我還是沒穿出去過
              他真的好高喔!! 我怕跌倒.....

所以現在幾乎都是靠舊鞋在度日

(雖然舊鞋裡也有很多是沒穿過的新鞋....
可~你知道的! 不是當季買的鞋都會被自動降級到舊鞋區去....)

不過我一直很想買一雙有夏天感覺的楔型跟鞋
這種鞋最適合拿來逛百貨時穿了
可以維持應有的高度
還可以減緩"腳痛到快斷"的時間

我本來愛的是Nicole腳上的這雙

雖然這雙鞋讓
Nicole摔的狗吃屎(按我可看摔倒圖)
但不減我對它的熱愛

這牌子台灣買不到~
我逛百貨時 還是有情不自禁的用眼睛稍稍搜尋過類似款
都沒看到我愛的......
不過我還沒死心!
希望7-8月百貨打折時能能自動出現在我面前~
而且價錢能1500有找~~~

不過愛買如我
會停止購物八成要被剁手指才有這可能性.....
所以我買了它!!!

(嗯........我腳食指很長 雖然穿露指有時會突兀
但我依舊引以為傲 因為是遺傳到我最愛的阿嬤~~)

是不是很有夏天清涼風???
而且更棒的是 它是我愛的楔型鞋根!!!!!!!!!!!!

你覺得它看起來像多少錢?
好歹也有各1980什麼的吧???

不過下面這2張圖就露陷了...............

誰准你鞋面用銀色貼紙外加日文標籤....................
分明就是想告訴大家你不是百貨公司貨嘛~


鞋根還給我畫銀色格子........
要搞花俏也不用這樣吧?!
真叫人生氣!!!!!

不過還好的是他鞋根是縮進去的
穿的時候很難看的出來鞋根上的花紋......

所以答案很明顯了
沒錯!他就是390鞋款
但是南勢角夜市都能殺到350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我打算下次喊300 看老闆會不會理我~~)

而且好像每攤都有它~~凹嗚!
也許不久後
我會在路上遇到它的姐妹們.......
這就是390的悲哀~~~~~
姐妹太多!!!!容易撞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