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g碎唸了2個月
就在昨天 ~
也就是毛大生日的當天
我特地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1各小時
為的就是去帶走我可愛的藍色小洋裝.....


(因為前天就已經先去試穿藍色洋裝 回家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在專櫃買只比請人代購貴200多元而已~)


結果...
我完全失去控制的淪陷


等我心甘情願走出專櫃時
我的身分已從nobody 一躍轉身為rosebullet的VIP........


先從我本來就要下手的藍色小洋裝說起......

這件洋裝上各月的vivi有
不過model穿的是比較容易皺的材質
(現在這款有活動 打8折喔!有白的跟米色的...)


現在又上了彈性棉質的同款
我星期三就已經先試穿過了
本以為我  沒腰 + 小腹有時會任性的爆大
穿起來可能會太貼不好看
結果到還好ㄟ 蠻能修飾我腰粗的缺陷....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它的胸腺有點低
胸部是我ㄧ輩子的痛...不能出來見人啊.....
我自己在想辦法墊東西囉!!!


PS. Sara啊~你打來時 我不是要你幫我挑白色好還是藍色好?
       就是在挑它啦!! 最後我還是沒選清爽的白色....
       我有試穿白色啦~
       只是因為我昨天小腹因為自己最近吃太多+MC要來 
       穿白色時 小腹硬生生給我凸在那.....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再來就是被我唸了近2個月的藍綠色復古洋裝........

我想最近有看日雜的人對他都不陌生吧?
vivi Lena穿它已經出現至少3期了 
cancam女老原友理 跟Pinky都有介紹
我被它迷的神魂顛倒
可惜台灣定價好貴......
雖然最近
rosebullet有出不同材質 
顏色也多了大紅色的同款洋裝
價錢也比較便宜
但是跟早春的這件洋裝比起來
怎麼看都還是覺得早春的材質好很多~



網拍有賣家賣白色只要3500
我本來一直很心動想跟她買
但是試穿白色後 還是覺得他沒有藍綠色這件亮眼
小姐又一直鼓動我說這件已經都沒貨
我原本有再考慮的黃色系是根本斷貨了
我算算 打了9折後的價錢
跟網拍其他有賣這各顏色的日本代買者價錢好像也沒有差很多
所以我還是下手了


開心+心痛的感覺同時並存 惟妙啊................



再來是連3發的吊帶系列......

淺色牛仔吊帶短褲

很有年輕氣息吧??!!
就說我要抓住年輕的尾巴吧......
超愛這種吊帶系列
感覺只要有一件 這各夏天就會很好過~~~


(其實早上才被大太陽搞的想罵髒話....老娘最討厭夏天的太陽啦!!)


能在日本品牌買到我的下半身衣服
真的是教人感動.....
台灣的
rosebullet代理商 
麻煩請繼續多進點27號及3號!!!!!




PS.我昨天真的爆肥
嗑完麥當勞+小火鍋+半瓶啤酒+回家後才報到的MC
肚子吸很大力 才能讓照片看起來好像沒小腹........


直條紋吊帶裙

我今天有把它穿出門...
有新衣服都忍不住想馬上穿~~


其實她是很可愛的
只是
1.今天肚子還是持續脹大
2.肚子前的蝴蝶結我綁不好
3.沒有勇氣不穿內搭褲
4.原來搭的上衣會讓胸罩外露 只好換上原本放在公司的紅t shirt


所以整各效果有點不太滿意
嗚~好想回家換上衣喔!!



還有一件
粉紅色吊帶裙
樣式比較類似第一件的吊帶褲
現在還在從台中趕來台北的途中.....
下次補!!


粉紅浪漫風情長版露肩線衫

其實我很怕買線衫
洗了就毀一半...
尤其是被林爸爸吊起來晒乾更慘
馬上長一倍.....


但是我很喜歡它小露肩的效果
加上又是長版可以遮屁股
就算不便宜還是給她殺下去啦!


(其實是昨天買到後來已經沒有理智了 貪小便宜歐巴桑上身
集到VIP又怎樣?我接下來又要封卡了啦~~~)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