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2006/9/20 巴里島之旅
這絕對是我人生當中最難忘的一次旅遊....

9/15 早上6:00
當我還沉醉在甜蜜的夢鄉中
(前晚我準備要來去中和的行李到3:30才睡...)
接到小叔叔打來的電話
他說: "妳們還在睡啊??完蛋了完蛋了!!"
(現在我聽到"完蛋了"這3個字都還會有ㄘㄨㄚˋ塞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心理OS:飛機明明就是明天早上啊.. 我今天還要去上班ㄟ!!!

結果他說:"出發時間改了妳們不知道嗎??行程上明明就有寫啊!!"
當下馬上清醒
內衣都沒穿就衝去我爸媽房間
告訴她們這各惡耗
"當下我心裡也是覺得完蛋了!我們趕不到9點的飛機了
錯過飛機時間的事竟然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爸的46000飛了......"
就算我要搭計程車去機場
可是行李箱都已經帶去中和
台北頂多只有購物袋
我該不會要提購物袋去巴里島吧??????????夭壽!

結果當然是我爸媽有大腦
想法跟我完全不一樣
要全家一起坐計程車去中和開車到機場
(本來是打算星期六早上 我爸送我們去我叔公司搭他公司的接撥車 )
當然一場混亂下來
雖然飛機是趕到了
但是有些該帶的東西還是會落掉
修眉刀 刮腋毛刀 去光水 棉花棒 牙膏
上述這些東西說起來其實是小東西啦!
但是沒有他們還真是痛苦
好險第一天晚上導遊帶我們去超市補足了一些~~

快3點入境巴里島 機場外還真的有人獻花
只不過跟行程上說的少女不同 怎麼看都像少婦...?
巴里島沒想想中的熱ㄟ!!

約4點到達巴里島必遊之地海神廟
這各是什麼碑文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看起來像照相景點就去拍了....

背景海上高起來的建築物就是傳說中的海神廟

再更靠近海神廟....(後面的閒雜人等真礙眼.....)

好像每個廟都會有像這樣的門
由外到內共有3個門
而且會越來越小
好像是為了防止魔鬼進入吧?

美麗殿房間....
(怎麼把我跟林妹妹分開了?我們想睡雙人床ㄟ!)

講到這各還蠻好笑的~~
因為我跟林妹妹都很怕鬼 膽子很小 (但我略勝她一斤重)
本來我們真的打算2各擠一張床的
因為她先入睡 我都打理好要上床入睡時
覺得2各睡好像真的是擠了點
所以我又爬回自己的床上 把媽媽給我的護身符擺在身邊 
超級容易就入睡(前晚只睡不到3小時 飛機上也都沒睡)
凌晨時我妹竟趁我翻身時把我叫醒  要我爬去她床上陪她睡
當下我也忘了我回她什麼
終究是沒過去就對了~
(事後她說她一直在等待我翻身的這一刻要叫醒我....也太搞笑了吧!)

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高爾夫球場)
剛好一台車載了一堆小朋友 他們還跟我招手咧 超熱情~~


這餐是鴛鴦火鍋+蒙古烤肉BBQ+活蝦無限供應
這餐我給90分 !!
真的是活蝦喔~~抓來給你時還活跳跳的
倒入熱騰騰的活鍋中時還會跳出來
害我當下尖叫好大聲....丟臉!
妳們看看 那蝦還抱卵ㄟ!而且很大隻!!



9/16
吃早餐時的風景(同樣是美麗殿的高爾夫球場)

早餐是在戶外吃的 旁邊就是水池 再過去是高爾夫球場跟沙灘
這是水池裡的花(荷花還是蓮花???)


去星願島
還蠻好玩的~可以浮淺 玩香蕉船 漢堡船 打沙灘排球 海釣 獨木舟
不過我只玩了浮淺 +坐淺水挺 + 沙子(香蕉船會要我老命!不想再試了~)
圖片是我們準備要坐淺水挺
左邊是我小嬸跟她女兒 右邊是大嬸跟他兒子
(我髮型真帥氣啊....)


淺水挺外面會有淺水員餵魚吸引魚隻過來給我們看
說要拍照還特地把氧氣罩拿掉~ 超有勇氣!


餵魚


水裡魚超多的~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大魚 我們還很幸運看到鯊魚跟魟魚......



穿他們當地傳統服飾
哀!! 一點都不適合我
穿上去胸部不見了............


9/17到美術館吃下午茶
坐在那聊天之的很舒服
迎面而來的微風 加上田園風景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左邊戴墨鏡的男生就是我小叔 我跟他才差11歲吧?!
他說以前走在路上 有人騎摩托車從他旁邊經過 結果又騎回來找他
搞半天是誤以為他是劉德華 要回來要簽名的?!  可惜現在像肥胖前的趙健銘.....)


烏布區 皇宮(其實好小一個....)





媽呀~不管我再怎麼瘦 腰都還是那麼粗....根本沒有線條...好慘!



金巴蘭海攤黃昏景
我們就在沙灘上享受我們的炭烤海鮮餐
螃蟹還挺大一隻的~好吃!!!


內容後補.............(今天林爸爸林媽媽要開車來接我下班 超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