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巴里島的第四天(星期一)
當天中午在飯店做完SPA
林老妹想說風景不錯
剛好又正對沙灘
要我幫她拍個照
我嫌背景太亮 整個人都會變黑
所以要她往後退
我也要走出SPA亭改道燈光比較亮的地方幫她拍照
沒想到沒注意到有階梯
就這樣一腳踩空
整各跌在地上
腳踝也因為踩空而扭到
而且是蠻嚴重的扭傷
摔倒當下還聽到筋ㄆㄧㄚ ㄆㄧㄚ 2聲
我當下根本就覺得完蛋了.........
我腳會不會斷?還是骨折?
腳好痛好痛

還好我叔叔跟領隊剛好就在附近
趕緊把我給扶了起來
架著我要走回車上
想當然爾我一定沒辦法好好走
而且一起身後
整各人暈眩
感覺自己一直在冒冷汗
眼前景色都變色了
甚至有點全黑的感覺
連路都沒辦法看清楚
遇到階梯也不知道要抬腳
後來還是我叔叔把我背到遊覽車上的
(會暈眩部是因為撞到頭 我想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吧?!)

上車後我整個人還是很難過
只能躺在林老妹腿上休息
導遊說他以前學過推拿
拿了我二嬸的青草膏幫我按摩
按了當然是很痛啦~~
不過他有安慰我說
我這各還好
他之前打籃球扭到更嚴重
輕輕摸一下就痛
我當下是寬心很多啦~~
誰知林老妹竟然給我哭起來
害我也跟著一起哭
有夠丟臉的!!

結果後半天的行程(水上樂園+庫塔區逛街+坐馬車)我們都沒參加
就回飯店休息了~~

回飯店的過程還挺嚇人的
本來領隊還要我繼續撐下去
不舒服再到附近的肯德基坐坐
我真的很想問她
"你覺得我的樣子看起來有沒事的感覺嗎?? "
要不是真的沒辦法好好走
我怎麼可能會放棄唯一可以好好逛街的機會啊??

Anyway
最後還是要求要回飯店休息
結果導遊給了各很爛的的理由說怕我們等太久
要我們先自己做TAXI回飯店
當然錢他也沒有要出的意思
巴里島的TAXI 5000印尼幣起跳(約台幣15元)
坐到我們住的VILLA區都已經是50000印尼幣了
路途還不近說~~
而且司機好像還不太確定我們VILLA的位置
更慘的事
我們前天作完穴道按摩晚上10點多才回VILLA
門口都黑漆嘛黑的
誰知道我VILLA的門口到底長什麼鬼樣子啊...
還好司機很熱心
還開進去幫我們問服務人員
找到鑰匙後才確定我們沒找錯間

飯店的服務人員也都很好心
幫我拿冰塊 做冰塊
當時我雖然已經躺在房間的床上
仍然可以感覺的我們的廚房區聚集了很多人在幫我腳傷想辦法
據林老妹說法
她覺得好像所有VILLA人都跑來了...

因為他們VILLA沒有電話
她怕我們需要人幫忙時會找不到人
還特地安排了人守在我們這棟VILLA附近
(VILLA地外面是走道 要走到他們的櫃檯還有不小一段路)
結果我一整各下午就是躺在床上冰敷看電視+睡覺
林老妹更妙
因為我們這棟VILLA蠻大的
她先到涼椅坐坐
又跑去SPA按摩池泡腳
再到發呆亭去發呆
最後跑去沙發區睡覺
陪我這樣迷迷糊糊的過了一整各下午
雖然損失了逛庫塔區的機會
但她卻賺到在VILLA的一日悠閒~

今天起床本來以為有好ㄧ點
所以所有的路程都還是靠自己扶人慢慢步行
還碰到一個台灣女生跟著他的國外男朋友也是一樣腳也扭到
巴里島很容易扭到腳嗎??怪了.....
華航小姐在我下飛機的時候才跟我說是不是應該要幫我要求各輪椅
嗚嗚~~
你也太晚想到了吧??
我都要出飛機了
再等你推輪椅來
不知道要耽誤其他團員多少時間....

哀~
反正都還是靠自己慢慢步行
最慘烈的是爬上7樓那段
扭到的右腳又不可能不出力
但是主要出力的左腳又開始酸痛
回到家ㄧ看
整個腳踝又更腫
本來沒事的地方卻黑青了
原先還可以走ㄧ點路
現在卻完全沒辦法
我都只能用左腳跳越方式前進
我覺得一定是我今天走太多路的關係.....
我爸說我這樣沒辦法上班 而且這段時間應該要休息
不該再讓她出力
但是導遊又跟我說要多讓他運動才會快好
真不知要相信誰?
不過以我今天努力慢步行走
現在腳卻更痛 更不能走的情形來看
林爸爸的意見似乎比較值得採信?!
所以我明天應該是會照爸爸意思休息一天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走下樓 然後又要怎麼從公司走到捷運站坐捷運 再慢慢拖回台北的家..)
明天一定會被林爸爸帶去看醫生的
今天的貼布跟繃帶都是他的傑作喔!
(我懶的再把繃帶拆掉照實體照了~)

過11點他睡覺時間
還等我慢慢洗完澡出來後幫我服務
真是大感激~~~


要寄的東西
我會想辦法星期四寄出的
請有跟我購買東西的朋友能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